在這家麵店吃了好多次了,吃到人家都搬家了還繼續吃,卻始終沒記錄的原因是我還無法決定到底喜不喜歡這家牛肉麵。對老北京牛肉麵的感情很矛盾,久了會想念,但去吃了之後又會嫌口味太重,害我一直無法拿捏它的定位啊~想.gif  
01.jpg         

這天呢,就是又處於久久沒去吃有點想念的狀態,忍不住又踏入老北京。剛開始這家店只賣牛肉麵的,生意漸上軌道後也開始賣羊肉麵、飯類,不過個人覺得還是牛肉麵好吃。
02.jpg

據說老板的來頭不小,前幾代都在清皇室裡擔任御廚哦,當初我們也是被這個御膳房給吸引過來的。
03.jpg

除了麵之外,冰箱裡也有小菜自取。我們每次必取的是這盒涼拌豬肝,豬肝本身雖然有點乾,但搭配醬汁,吃起來味道跟軟硬度剛好,每次我都可以一口氣連吃好幾片啊~
04.jpg

牛肉麵一上桌,就是滿滿的香氣,我總覺得老北京的湯頭與其他家牛肉麵有點不同,香氣更濃郁,喝起來更有豐厚感,或許就是因為是用牛骨熬製的吧~
05.jpg

最好吃的是店家自製的拉麵,Q度非常夠,軟硬適中,是我很愛的麵條口感。
06.jpg

牛肉也煮得很軟爛入味,幾乎咬不到筋,非常好入口。
07.jpg

這家店的麵條份量很足,即使是小碗的我通常也都吃不完,所以改點冬粉,也好吃,細軟的冬粉幾乎都有巴到湯汁的味道,不會有那種冬粉是冬粉,湯是湯的感覺。
08.jpg

就如同我說的,肚子餓時會特別想念老北京的牛肉麵,熱呼呼又濃郁的湯頭給人很溫暖的感覺,但湯的味道真的是有點重,喝到最後就忍不住要找水來解渴了,我對這家老北京牛肉麵的感覺,就是這麼複雜啊~恍神.gif  

 

老北京御膳牛肉麵:桃園縣中壢市和平路22號 03-46834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