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在倫敦遊覽的第一天行程,就在大英博物館結束,其實在大英博物館的時間會那麼趕,還有另一個因素我不好意思說,就是有些人希望能趕在下午六點商店關門前,再去Shopping一下啦…

我呢,雖然對大英博物館只有一個小時頗有微辭,但也很「認命」的跟團早早離開,讓導遊帶著去他介紹的商店。不過說來也巧,導遊要介紹的商店居然就在我跟學姐在上個周末自己到倫敦閒晃時,所逛的名店街附近!當下我跟學姐直接脫隊,自己跑到名店街上的LV,又幫別人補了貨啦~羞.gif

這是妹妹要的delightful GM。
LV23.jpg 

這是加買的EPI水波紋名片夾,跟我的長夾同花色,準備送Ray的禮物。
LV29.jpg 

這天(7/15)逛LV時,發現店內明顯客人增加許多,我買了二件LV正考慮要不要再帶別的東西時,就被店員制止說從這個禮拜起,每位客人限制只能帶兩件LV,原因是暑假期間來自各地的遊客變多了,為了讓每位遊客都買得到LV,而不是讓某位遊客把貨都掃光了,所以開始限制每位客人只能買兩件。好家在上次在倫敦自由行時有先買了兩件LV,不然就會有遺珠之憾了啊~

Shopping完,眾人的心願總算了了,在飯店Check in之後,我們就在當地的帶領下,準備去附近吃飯。途中經過熟悉的Clarks,而且還打到七折,眾人又忍不住進去逛了一圈…
4-Hotel & Pizza08.jpg 

晚上是吃這家Pizza Express。
4-Hotel & Pizza12.jpg 

Pizza Express在英國似乎是連鎖店,印象中好像在英國的其他地方也看過這家店。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這家店做義大利薄餅很有名,而且在香港也有分店耶。
4-Hotel & Pizza13.jpg    

飲料要另外點,汽水、果汁類約在2~3鎊之間,啤酒類就不知道了…
4-Hotel & Pizza14.jpg4-Hotel & Pizza16.jpg4-Hotel & Pizza17.jpg4-Hotel & Pizza19.jpg

這家店的Pizza跟Pasta口味眾多,只記得那時Menu看得我頭昏眼花,每個大概都要價約8~9鎊(不便宜),是當地接待我們的人很好心,特地印了許多買一送一的券讓我們使用,這樣吃起來才不會有負擔哪~
4-Hotel & Pizza20.jpg 4-Hotel & Pizza21.jpg 4-Hotel & Pizza22.jpg 4-Hotel & Pizza23.jpg 4-Hotel & Pizza24.jpg 4-Hotel & Pizza25.jpg 4-Hotel & Pizza26.jpg 4-Hotel & Pizza27.jpg 4-Hotel & Pizza28.jpg 4-Hotel & Pizza29.jpg 4-Hotel & Pizza30.jpg 4-Hotel & Pizza31.jpg

不要問我上面那些Pizza跟Pasta的口味,我早就忘光光啦!口味是還不錯吃,大家交換來交換去的也吃得很開心。只是我還是忍不住想起臺灣的厚片Pizza,麵皮又厚又有嚼勁,料又多又豐富,價格又比較便宜,果然還是臺灣好啊~吻.gif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