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眾兄弟姐妹同學朋友的抬愛,所有我有參加沒參加的聚會活動,大家都會自動提供照片、影片都我這來,再加上一點我自己的想像力,最後變成一篇blog文章。不過各位同學們呀,要有文章就要多一些照片來才會豐富些,不能我沒去就不拍照了呀~~~(內心吶喊中~~


這一次也是如此,姐妹們的聚會恰好與我跟
hua出遊的日期撞期,雖然期間我曾經提議聚會的地點可以選在台中,讓我既可幫家惠同學慶生,又可以在聚會完繼續我跟hua的行程。不過,想當然爾,這個提議在我們往返的email中被無聲的否決了,我只能帶著遺憾,繼續跟hua出遊啊~~


回來後,果然就收到玉純同學的
email,其中最令人感動的,莫過於攝影特助練老闆了。以往每次聚會,都是練老闆在幫我制止大家飢渴的筷子,讓我好拍下餐廳完整的菜色,這次我人雖然沒到,但練老闆仍然非常本能反應的問說「要不要照相….」,沒想到那群飢渴的姐妹們居然沒人理會,也沒人拍照,我甚至連姐妹們去哪一家餐廳吃飯都不知道,所以關於那天聚會的餐廳,完全就是一整個空白呀


(有啦,後來可愛的孟甯同學有提供,當天去的是
nico nico 微笑加州捲餐廳)


沒有餐廳的照片也就算了(我能理解練老闆當天的無奈
),居然連同學們的照片也付之闕如,最後只有孟甯send來戲稱為「愛德蘭絲」的照片。雖然沒講拍這些照片的原因,不過我大概猜得到,因為在之前與孟甯見面時,就驚艷於她的新髮型,我還一度因此考慮要不要再去剪短頭髮,因為說實在的,長髮我也不會整理,整天只能像「阿飄」般的飄來飄去想必當天其他姐妹們一定也是跟我有同樣的感受,對孟甯的新造型大為讚揚,才會留下這幾張有趣的照片吧


(不過我仔細看了一下照片的背景,這裡似乎不是在餐廳哦~~妳們這群女人吃完飯偷跑去逛街了厚~~~

(後來再經過本尊孟甯同學的澄清,這幾張照片是她剛剪完頭髮,找玉純去逛街時拍的,不是這天聚會時拍的啦,所以背景當然不是餐廳啦~)


根據後來梅的補述,當天討論的重點除了幫家惠慶生外,還有討論家惠肚子裡
baby性別的問題。雖然已經走到這時代,長輩們還是無法擺脫重男輕女的觀念,當baby的性別被驗出是男性時,長輩們一陣欣慰。但家惠跟狗狗本身是希望有妹妹的,所以對長輩們的反應不以為然。唉,我想這是很難避免的吧,應該叫那些長輩們來做做我的工作,我在這一直看到出生率下降的統計,看到未來扶養比的增加造成中生代人口的負擔,這時候就會覺得只要肯生小孩就很難得了,還管得了性別啊


好吧,如果用統計數據太嚴肅,咱們來看看實例好了。看小乖那麼聰明又可愛的背著唐詩,就知道女兒有女兒的可愛,兒子當然也有兒子的樂趣囉



本來我一直覺得很疑惑,為什麼玉純這個專愛拍小朋友照片的怪阿姨居然沒有send豆豆的照片給我哩?在後來的mail中,我才知道原來玉純是用壓縮檔寄,那本院龜毛的郵件伺服器是壓縮檔一律擋掉的,所以我當然沒收到照片!!後來請玉純再補了豆豆的照片,這樣我們才有男女平等哦~

怪了,我不是才幾個禮拜沒看到豆豆嗎?怎麼覺得這幾張的豆豆好像大了許多,小朋友在長大真的像在吹氣球一樣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