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我們出來玩都是採亂槍打鳥的方式隨機找住宿,有時難免踩到地雷,不過大部分都會在水準以上。


在台南,我們就意外的選中一家小巧精緻的愛丁堡Motel。愛丁堡的裝潢其實稱不上豪華,沒有大尺寸的液晶電視,也沒有浴缸前的小電視,甚至在房間的坪數上都略遜一籌,不過從接待小姐的溫柔體貼(十分阿沙力的送了我們一份當天我一路從台中到台南怎麼買也買不到的蘋果日報,就讓我超級感動了),到房內相關擺設及器具的用心,都讓我跟Ray感覺十分窩心。最後決定再住一晚時,小姐再度阿沙力的說沒問題,就幫我們保留現在住的房間,隔天也不用把行李帶出去(一般Motel還要賺白天「休息」的客人,所以通常是沒辦法像飯店那樣讓客人把行李都留著的),光這一點,就讓我們的奇檬子非常爽的囉……


愛丁堡的招牌,沒辦法,拍的時候正好在下雨,所以有點小花


這雙拖鞋是令我跟Ray整個心情大好的關鍵。一般Motel送的都是薄薄的拋棄式紙拖鞋,雖然比較衛生,但不好穿也不舒服;愛丁堡的拖鞋雖然也是拋棄式,不過是用有厚度的布料作的,而且還配合室內裝潢的顏色呢,穿起來舒適感就差很多,光是這點,就打滿分了


從樓梯口上來先映入眼簾的是完全無隔間的馬桶及浴室,這就是我說愛丁堡的空間並不大的原因


浴缸也是無隔間的,不過從另一個角度看我才發現浴缸是心型的哩


很乾淨的洗手臺,沒有放什麼瓶瓶罐罐的,因為所有的東西都被巧妙的收到抽屜了


毛巾跟盥洗用具~


有沒有看到那2個玻璃杯?一般Motel都只有紙杯,那2個玻璃杯讓我們晚上的紅酒看起來好喝多了


我們住的房型是愛丁堡中最貴的,原因就是多了蒸汽室跟烤箱的設備,蒸汽室的蒸汽很強,加上附贈的精油整個人的精神都為之一振;烤箱雖然不大,火力也比較小,不過烤久了出汗的程度也不差,而且烤箱裡木頭香香的氣味,也令人十分舒服


舒適的雙人床,床墊的軟硬適中,只不過可惜沒有閱讀燈,睡前想看書的話可能比較不方便


提供網路服務的書桌,現在網路是飯店或Motel必備的服務了


可以放行李的電視櫃,電視雖然不是液晶電視,不過Ray比較喜歡這種電視,這樣我們才能接ipod看自己喜歡的電影啦~


 


除了硬體設備外,愛丁堡附贈的點心及早餐也是相當令人激賞。住宿當天就有送一份小點心,2杯熱咖啡及1塊蛋糕,咖啡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喝,應該是現磨現煮的,我們住了2天,2天所送的蛋糕都是不同口味,不過相同的都很好吃


 


早餐則有分中式跟西式,中式就以稀飯為主,佐以多樣小菜,而且也有一杯咖啡;西式則是培根、蛋、水果、蘿蔔糕,第2天的則是一塊巧克力麵包,這樣的份量對我來說剛剛好


 


忘了提,愛丁堡對住宿的客人都有附贈1份早報,還可以選擇報紙的種類,這是一般Motel沒有的服務,感覺愛丁堡是比較像把自己當飯店來管理的,就感心ㄋㄟ……


 


愛丁堡汽車商旅:台南市永華577號 06-2970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