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院裡一陣人事大搬風,以前曾共事的同事升了官,非常高興的要與我們分享他的喜悅,於是,今天中午的午餐,就由他贊助囉。


在跟同事研究要訂哪一家便當時,我們倆幾乎是異口同聲的喊出「手抓飯便當」!真該為我們的默契拍拍手……之前就曾吃過這家的便當,當時就留下還蠻好的印象,所以這次當同事來問我要訂哪家便當時,二話不說就推薦了這家,上網找了電話地址,就這樣拍板定案囉~


於是,中午看完練家大帥哥回來,就看到這二大盒便當擺在我桌上,令人垂涎三尺啊...


這家「一日均衡手抓飯」的概念,是認為身體應均衡攝取六大類食物,包括五穀根莖類,蔬菜類,水果類,豆類,蛋豆魚肉類,油脂類,才能維持營養的均衡,進而擁有建康活力的體能,因此,他的配菜種類很豐富,通常都會有8~10種菜色,而且飯與菜分開裝,才不會因互相混合而走味~



我吃便當很少能把飯吃完的,一方面我本來就比較不愛吃飯,一方面便當的白飯都硬硬的,不Q也不香,我能吃掉3分之1就偷笑了,不過這家的飯我都會吃光光哦,因為這並不是純白飯,而是加了紅蘿蔔、南瓜、葡萄乾等等的飯,吃起來香香甜甜的,不知不覺就會吃光光~


我點的是椒麻雞套餐,除了雞肉外,大約還有7、8樣配菜,而且看到沒?還有一小片的柳丁哦~


 


不過整個把飯吃完的結果,就是整個下午肚子都撐到不行,而且還昏昏欲睡,所以還是不能太貪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