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院裡在力求年輕,那天,請了位時髦的老師來演講,題目居然是”時尚樂活”。雖然請來的講師,在服裝的品味跟演講的功力上,都令人...嗯...有些些意見,我想,或許是因為古板無趣的行政機關與fashion之間的衝突,造成講師的失常吧~


啊,重點不在演講的內容啦,我說過,我上班的地方是最古板無趣的行政機關,各司其職,分工細密,結果就是在同一機關但不同單位的同事,可能到老死都不會相往來!惟一可能會有碰面機會的,大概就是像這種演講,或者是上課的場合吧。


話說當台上的老師為了要讓我們了解如何判斷一個男士的色系是屬於”春夏秋冬”的那一季時,就叫了台下唯”二”的男士上台,這時,身旁的同事神秘兮兮的湊過來說:這位張XX是院內有名的帥哥哦~~”哦??帥哥??聽到這兩個字讓我本來有些昏昏欲睡的眼睛亮了起來,提起我全副的精神去注意台上那位穿著粉紅色襯衫的男子(要知道,粉紅色男性襯衫在本機關,也是屬於稀有一族的...)...看了許久,終於忍不住回過頭來問同事:到底帥哥在哪呀?身邊的同事還一副驚天動地的回我:啥米?妳不覺得他很帥嗎?當下真的讓我自我懷疑了起來...


沒錯,那位台上的同事長得很端正,濃眉大眼,皮膚黝黑(我一度懷疑會不會是原住民啊...),算是好看的男士吧,不過,對我卻沒有什麼吸引力,原因就是他看起來太年輕了,一副娃娃臉,涉世未深的樣子,跟同事講了我心目中帥哥的樣版,是那種40~50歲,彬彬有禮,有紳士風度的長官。啊,原來我喜歡的,是那種有滄桑味的男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