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反省自己,發現我的確很少吃鍋類食物,所以這家在我辦公室附近的涮涮鍋,還是好姐妹介紹的。
 

川之流精緻涮涮鍋: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8號 02-25233009

這家涮涮鍋的位子還蠻大的,坐起來很舒服。
 

熱門餐點,湯底也很多種可選擇。(就是太多種,我們點菜花了好一番功夫)
 

甜點跟飲料區,飲料是可以無限暢飲,甜點我就不確定了。(因為吃太飽後來好像沒拿甜點⋯)
 

醬料區。
 

配菜類,看起來少少厚,吃起來可不得了哦!
 

同學點沙朗牛肉鍋,肉的油脂分布看起來很美,吃起來也很Q甜。
 

讓我們很驚嚇的是活跳蝦套餐。
 

我本來想,活跳蝦應該只是噱頭吧,沒想到,這些蝦子上桌時真的還在動!但因為景象有點驚悚,我不敢拉太近拍照,只敢遠遠拍就好⋯

然後,我也實在不敢把活蝦丟進鍋內煮,很卒仔的請老板娘拿回廚房煮熟再端給我。果真,活蝦的肉質果真不同,Q彈有勁,還滿嘴鮮甜。
 

活跳蝦套餐還搭配一份肉品,還蠻划算的,海鮮跟肉都吃到了。
 

這家火鍋店的海鮮很新鮮,畢竟我可是第一次看到活蝦出現在餐桌上啊,這震憾教育有點難忘。價格也還算親民(套餐500吧)。我們吃的都算是比較平價的食材,看他們也有波士頓龍蝦、螃蟹啦等高檔的食材,菜色還蠻多元的,愛吃海鮮的可以試試看。

 

火鍋系列:
《食記》超級大螃蟹之台北.十二籃粥火鍋 
《食記》火鍋系列之四@台北.很有個性的藍記麻辣鍋 
《食記》火鍋系列之三@台北.珍湯港式火鍋 
《食記》火鍋系列之二@台北.清香沙茶火鍋 
《食記》火鍋系列之一@台北.元香沙茶火鍋 
《食記》感受名古屋氛圍@台北.赤から鍋 
【食記】桃園中壢。石二鍋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