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聚會有點波折。

首先,在訂位時就有點難搞,在網路上找了幾家頗有名氣的燒烤店,訂位時有的會抽煙(這怎麼行?餐廳不是應該都禁煙?),有的要全員到齊才能入座(這怎麼可能?有的人就比較閒啊…),最後好不容易訂了七條町,當天卻說,冷氣壞了!

夭壽哦,還好七條通八條通九條通那一帶什麼沒有,餐廳燒烤店一堆,最後問到這家吞兵衛,終於可以開始吃飯了…
 

吞兵衛居酒屋:台北市林森北路119巷 02-2562 7427

這家吞兵衛生意也超好,臨時訂的我們用餐位置在四樓!(喘)
 

一邊喘,一邊欣賞貼在樓梯旁的酒標。
 

座位隔成一間間小包廂,有點隱私,但其實隔壁的動靜還是一清二楚…
 

沒拍到菜單,貼心的同事早幫晚到的我們點好菜,只要選生啤黑啤就好^^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沒有立刻記錄的壞處就是根本記不得這串燒是雞豬還是牛,但記得店家燒烤的功力不錯,肉質都還保有彈性跟 Q度,不會乾巴巴。
  

魷魚中卷軟絲類一向是我心頭好(雖然我永遠分不清誰是誰),必點。
 

被拍糊的炸雞塊,但比較吸睛的反倒是一旁陪襯的小章魚。
 

這張陪雞軟骨的小章魚本人比較明顯,長相可愛又好吃,而且腦海一直浮現深夜食堂老板的刀疤臉。(完全忽略主角雞軟骨)
 

到日式燒烤店我很愛點一夜干,一來我本來就比較喜歡吃乾煎的魚,二來一夜干的魚肉質通常都很細,搭配赤赤的皮咬起來好有滋味啊。
 

這個…原諒我記憶力真的很差,這道實在沒啥印象了…(但拍起來很美吼!)
 

烤明太子!這道應該是為hua點的,烘烤過的明太子真的好香啊,也超下酒的。
 

松阪豬肉好!肉質脆彈有勁!
 

看看這煎餃的皮啊,光看就覺得好吃了吧。
 

這支…印象中是烤飯糰,完全是看圖片好奇點來試吃的,好吃歸好吃,但實在好撐啊。
 

啥米?!怎麼在我已飽到喉嚨時還冒出個火鍋?!可是這肉片好誘人,裡頭的蔬菜也好多,還是忍不住舀了一碗,湯頭不錯耶,但,真的,吃不下了…
 

雖然有點曲折,還好還是吃到了好吃的燒烤,只有一小小點不優,還是有人在吞兵衛裡抽煙啊,這是容許的嗎…
 

 

燒烤系列:
《食記》燒烤系列之N+2@台北.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食記》燒烤系列之N+1@台北.菜豚屋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