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彌補上次上館子吃得不過癮的遺憾,這次決定落姐妹們來共襄盛舉。真的是人多力量大,人多好辦事啊。
 

上館子:台北市師大路92巷13號 02-8369 1686

落人來的好處,就是我們可以點桌菜囉,還有中秋節特別菜色。
  

趁著菜還沒上桌,桌上還非常乾淨時,先進行交換禮物遊戲,就是姐妹們把一時手賤,買下又用不到的東西帶來交換,雖然姐妹們開玩笑說只是「從你家換到我家」囤積的概念…
 

再來就是各式各樣的來店禮時間,有日本的有法國的,代表這段時間姐妹們又到世界上繞了一圈。
 

上菜了,金沙豆腐,我喜歡濃郁的鹹蛋黃味。
 

蟹黃豆腐煲,呵呵,一個豆腐兩種做法,各有風味。
 

油雞跟脆皮雞,咦?這時我才發現我們叫了兩盤雞肉,都同樣好吃。
  

特別加點蝦鬆,原因就是蔬菜清脆、蝦肉Q彈,組合起來超美味。
 

江浙名菜無錫嫩子排,排骨肉很嫩,我喜歡那種酸中帶甜的滋味。
 

本以為這是豬肉片,後來發現是魚肉!原本以為海鮮就是簡單的蒸一條魚,沒想到是這樣的工夫菜哩。
 

肥美的蚵仔!厚厚,吃起來超補。
 

蒜泥白肉變成花椒白肉,我好愛花椒的香味哦!不過以我的標準,這道花椒還不夠麻,郭主義師父餐廳裡的花椒肉才是一絕。
 

山藥排骨湯,這湯的味道很淡,完全就是山藥跟排骨的原味,喝起來很舒爽。
  

紅棗銀耳甜湯,是那種淡淡的甜味,配合銀耳的軟脆,會回味的呢。
 

姐妹們聚會總是很歡樂的,最後當然要留下到此一遊的紀念囉。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