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個餐廳的名字一直感到很困惑,深怕少打一個字母之類的,嘸代嘸誌幹麼取這麼長的名字啊。
 
會找到這家餐廳也是看在他不限時的份上,因為同學們的時間實在太難喬,有的下午可以晚上不行,有的晚上行下午不能,只好找個可以從下午到晚上的餐廳,讓同學自由來去。
 
 
Woolloomooloo:台北市信義路四段379號  02-8789 0128
營業時間:08:00-24:00(根本就是從早餐賣到宵夜了嘛!)
 
據說是澳式風味的咖啡館,講到澳洲我只想到袋鼠肉耶,不過沒從菜單看到袋鼠肉,到是看到這兒的裝潢也走工業風,長長的木頭桌,沒什麼裝飾的牆,還有像海報似的MENU,現在餐廳都流行這種是吧?
  
 
說不限時似乎也不太對,Wooloomooloo是有分時段的,下午的時段不提供餐點,只有輕食,同學點了蛋糕、飲料。
   
 
當然,啤酒也是有的,而且還為了慶祝88節有優惠,我們當然是點了優惠啤酒。
 
 
到了晚上我們當然可繼續坐,只是服務生建議我們先把下午的費用結清,免得混淆。覺得這家餐廳還不錯的是,我給人家從下午到晚上訂了11個人的位子,但下午只來了4、5隻貓,本來一直擔心我要點到11個人的低消,那我就算喝到醉也喝不到啊,不過還好,帥哥服務員只算了我們5個人的餐點,沒多收,也沒多說什麼。
 
晚上就可以點義大利麵跟pizza這類主餐了,我本來對這種餐廳的餐點沒抱太大期望,沒想到還不錯哩,義大利麵味道足,口感Q,Pizza口感也不錯,好吃耶!
     
 
蠻喜歡Woolloomooloo的環境,空間不會很壓迫、餐點多樣好吃、時間的搭配也很自由,相當適合多人聚餐呢!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