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接到這個邀約試吃,之前推掉了幾個試吃試玩的邀請,但這個試吃品是給我兒Coffee的,而且還是我一直很在意的潔牙產品,當然義不容辭的接下了。
IMG_1073.jpeg

兒子的牙齒不好,剛帶回來時滿口黑牙,導致他吃東西沒在咬的,都直接吞到肚子裡。先帶他洗了一次牙,掉了五六顆,再配上天天刷牙,總算好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牙齒不好吃東西沒在咬的緣故,導致他腸胃功能很不好,要不就愛吃不吃,要不就吃沒多久就腸胃炎拉肚子,而且吸收不到營養的結果就是抵抗力不太好,一天到晚跑醫院!

潔牙骨的好處除了強健牙齒增加營養的吸收之外,也能清潔口氣,更能舒緩焦慮。以兒子為例,牙齒好多了之後,他吃東西的意願就提高許多,腸胃狀況也好多了,BUT,身材也一天天圓潤起來啊~
IMG_1014.jpeg

因為如此,我很注意兒子的牙齒健康,但因為他狼吞虎嚥的習慣,相對非常硬的潔牙骨他也常咬都沒咬就吞下去,他一臉老神在在,我們可都嚇死了!所以現在給他吃潔牙骨,我們也是用手拿著讓他咬到一定程度才可以吞!

平常兒子吃的潔牙骨(左方那根墨綠色),要老媽伺候著讓他咬到一定程度後,才可以吞下去。
IMG_1096.jpeg

針對這點,狄寶的鹿角潔牙骨倒解決了這個困擾。

首先,這是來自歐洲自然脫落的紅鹿角,天然又能保護環境,而且,它的硬度可不一般。

一般的潔牙骨硬中帶軟,兒子的牙齒雖然不好,15分鐘也能把它吃乾抹淨。但狄寶的鹿角潔牙骨敲桌子可是有聲音的,就像一個是軟糖一個是硬糖一樣,耐用度應該有100倍以上吧XD

這樣的好處是,鹿角潔牙骨相當耐咬,我看兒子咬到天荒地老也咬不完吧,根據官網介紹,可持續使用三個月至半年以上!再者,這樣我也就不用擔心會一個不注意就被他吞下去,我相信這應該很難直接吞吧。
IMG_1075.jpeg

再者,根據官網的介紹,其中含有多種礦物質、20多種氨基酸、磷、鈣、鐵、膠質,除了可以潔牙之外,還可以補充這些微量元素,更重要的是,純天然無毒!
IMG_1074.jpeg

除了硬度以外,大小的選擇也很重要啊,鹿角潔牙骨有M到XXL四種Size可供選擇,配合毛小孩的體型選擇適合的潔牙骨,才能讓他們吃得開心。

只是也可能因為是新玩具吧,兒子對它的態度還有點保留,目前還在淺嚐即止的階段,等跟它熟一點,應該會大咬特咬吧😅
IMG_1105.jpegIMG_1106.jpeg

 

 

哪裡買:https://lihi1.com/XIqWb/ Angel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 潔牙骨 鹿角潔牙骨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