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蠻喜歡富錦街這一帶,街道乾淨靜謐,跟商業區的熱鬧吵雜完全不同。只是跟我平日的活動範圍有點距離,實在很難得會來這一帶啊。

這天,是因為約了試乘特斯拉,名字像酷斯拉的純電動車,在約定的試乘時間之前到富錦街這一帶逛逛,隨意挑了間咖啡店,打發一下時間⋯
 

富錦樹咖啡店:台北市富錦街353號;02-27495225

是因為店名有個「樹」字嗎?可以發現店裡店外都有綠色植物的踪跡,木製的桌椅加上暖色調,營造溫暖的氣氛。
 

因為中午才吃了廖家牛肉麵,撐得飽飽的,於是只簡單點個飲料。每日單品冷萃咖啡裝在胖胖瓶裡,有種在喝冰啤酒的fu~
 

Ray點的是手沖熱咖啡,有個專屬的名字還附一張卡片,咖啡喝起來相當順口,只可惜我名字忘了啦!
 

喝了會咖啡忍不住甜點胃的呼喚,點了杯冠軍咖啡布丁。
 

擺盤超美又吸睛,布丁有濃濃咖啡味是好吃的,但一旁擺飾我吃了顆杏仁是軟的,小小美中不足。(還是那只是擺飾不是給我吃的 XD)
 

環境美,氣氛佳,但餐點價格讓人有點卻步。美美的布丁要價170元,咖啡也都180、200左右,看來,想當文青,得先付出代價啊~

下午茶相關:
(突然發現我沒有這樣文青的喝下午茶過耶
勉強只有一次在萬華喝茶跟同學會在富錦街的經驗而已XD)
《食記》靜心喝茶@台北。柳隅茶舍&淨斯茶書院 
《同學會》少女時代之高中同學會@台北•富錦108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