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開車不能講手機,就是怕講電話時分心,沒注意路況,況且要一隻手拿手機講電話,一隻手操縱方向盤,眼睛還要注意四面八方可能冒出來的摩托車計程車腳踏車嬰兒車,整個感覺就很忙,也不優雅,身為一個奉公守法的好青年是絕對不會做這種事的。

所以,我非常依賴藍芽耳機,之前寫過一篇關於選購藍芽耳機的文章,在東挑西揀之下,挑中了Jabra BT8040,體積小、配對快、操作簡單、收音清楚,我一直用得很滿意,每天上車後第一件事總是打開它掛在耳朵上,才能讓我安心(有時候我根本就忘了帶手機,還是把Jabra開著戴得很高興,不知道在戴啥意思的…打擊.gif

正以為我會跟Jabra配對到地老天荒時,沒想到今天早上慘案發生了!事情是這樣的,早上接了Ray之後,照例在車上喝了咖啡吃了沙拉(這個沙拉不錯吃,容我日後再仔細介紹),也照例到洛陽停車場丟個垃圾,但就在我打開車門時,掛在我耳朵上的Jabra就被車門勾了下來,了!

掉了?那就撿起來就好了是不?事情一定沒這麼簡單,要不然我現在不會這麼辛苦坐在這PO文章,Jabra還真會選位置掉,它就像電影還電視情節裡常常演到的,剛剛好掉在路邊的水溝蓋上,而那水溝蓋是柵欄式的,它就不偏不倚的從柵欄中間掉到水溝裡啦!驚嚇.gif

我整個人傻眼,蹲在路邊隔著水溝蓋的柵欄,看著我心愛的Jabra(而且它很貴呀!心在滴血呢!),說真的,第一時間我想到的是拿塊磁鐵來把我的Jabra吸起來!但手邊根本沒有竹竿跟磁鐵!我還想到用口香糖,但一樣沒有竹竿,而且今早趕著要去開九點的會,我根本沒時間找相關單位幫我打開水溝蓋撿回我的Jabra,就只能隔著柵欄,淚眼汪汪的跟它說拜拜呀…

一定是我寫部落格寫到中毒了,沒時間找人撿回Jabra,居然有時間拍照!不過我今天還居然忘了帶相機!只好用手機拍下模糊的Jabra啊…
01水溝蓋.jpg 02JABRA.jpg 

Ray在車內知道我發生了慘案,果然不負他小叮噹的名號(小叮噹其實是他開的Passat小藍,Ray總習慣什麼東西都往小藍裡頭擺,所以我冷了有衣服穿,餓了有零食吃,就連腳後跟被高跟鞋磨破了,他也能變出OK繃讓我貼,所以小藍就變成小叮噹了),居然馬上變出了我之前買的2070讓我頂著先!真正是足感心ㄟ…吻.gif
03另一支替代品.jpg

不過2070之前我就是用不習慣,才會丟給Ray用的,所以厚,我應該還是會上網研究一下Jabra有沒有什麼新產品,繼續物色我的下一支耳機…

 

(那,如果有了新耳機,那要不要買支新手機來配呢?例如說,HTC的HERO……… 搓.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