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北路這帶很容易開新餐廳,這家餐廳開了一陣我還是記不太起來名字,一直到跟同學一起來吃過了,才認真的把人家名字記好記滿⋯⋯

 

考乍熊寶: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7-2號;02-25642152

 

考乍熊寶是泰國菜,以套餐形式提供,所以一個人也可以吃到多樣化的泰國菜。
 

 

餐廳的佈置是我喜歡的木頭風,磚牆看起來是不是很有FU?
 

 

同學點了打拋炒小卷套餐,味道相當不錯耶,小卷很嫩不柴,有點出乎我意料。
但我的重點放在下方木製托盤,好想A一個走!
 

 

前菜是三道涼菜,都蠻好吃的。
 

 

麵包跟沙拉,印象中是芭樂吧XD
 

 

魚湯,魚肉超大塊的。
 

 

我則是點酸辣時蔬鮮蝦,還貼心的放了個空碗可以放蝦殻。

味道也不錯,但畢竟不在海港,蝦子的鮮度沒那麼好。
 

 

飯後還有飲料跟嚤嚤喳喳。
 

 

吸睛的是杯子造型,超可愛的。
 

 

比較可惜的是沒看到我最愛的蝦餅,想是製作過程太複雜吧。不過如果只是一兩個人想吃泰國菜,又不想點太多時,這家倒是個好選擇。

 

中山北路吃吃喝喝:
《台北。食記》好吃的酒吧系列。SOSHOW BAR 
《台北。食記》精緻桌菜風@拾食樸和漢創意料理 
《台北。食記》道地日本風。二月半蕎麥麵 
《台北。食記》來自博多的馬太郎燒肉 
《台北。食記》高中同學聚會@宮崎創意料亭 
《姐妹聚會》二度造訪@台北。麵匠 
《食記》老宅中的居酒屋@台北。照島時計店 
《食記》又一間居酒屋@台北。心味酒肴 
【食記】台北․老爺酒店之中山日本料理廳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