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找住宿時,就鎖定這家名鐵新上豪及三交旅館(Sanco Inn),兩家都在JR站附近,最後因為名鐵新上豪離Bic Camera比較近(就在隔壁)而且有我要的房型而勝出。到了現場一看,其實兩家飯店根本就在對面,中間只隔了一道雙線道的馬路而已⋯
 

這次臨時決定要開車,事先也沒調查這家飯店有沒停車場,抱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情。後來發現我多慮,停車場應該是飯店基本設施,採機械式,現場有兩位大叔指揮,每日停車費1200円,唯一有點困擾的是大叔聽不懂英文,我聽不懂日文,取車時比手劃腳了一陣就是...

 

訂的是Twin房型,房間算是蠻大的。
 

 

設備看來不算新,但簡單乾淨。
 

 

到名古屋,應該試試有名的名古屋早餐。但因為第二天下雨,兩個懶惰的人不想出門,決定直接上樓用飯店早餐。
 

 

現場加買一人約500多台幣吧,Buffet式,種類也算不少。
 

 

但老實說,不優,不知是我太挑還是當天奇檬子不太好,繞了一圈沒挑到幾樣我愛吃的。
(但盤子還是滿滿的XD)

 

唯一優的是土司加紅豆泥,日本的麵包一向好吃。只是如果是這種最典型的名古屋早餐,那外頭隨便一家咖啡廳100多台幣就可以解決了啊!

  

 

最後,要講講這次的新發現--FreeSmartphone。
 

 

最近幾次到日本都發現飯店提供這支Free Smartphone,handy手機,傻傻的我都沒使用,回來查才發現原來這支手機可以無限上網、打國際電話回台灣不用錢、還可以拿出飯店等於多一台可以上網的手機,這樣外出時我也不用一直跟在人體Wi-Fi發射機的hua身邊啊!

 

下次就來訂有提供handy手機的飯店,然後帶著它趴趴造!

 

青黃不接的名古屋:
《名古屋》首度開航名古屋航線的Air Asia 
《名古屋》名鐵新上豪大飯店 Meitetsu New Grand Hotel 
《名古屋》世界的山雞翅 
《名古屋》Mitsui Outlet Park Jazz Dream Nagashima & 千里馬藥局 
《名古屋》正港名古屋早餐--Cafe Gentiane 
《名古屋》黑嚕嚕的高山陣屋 
《名古屋》來去合掌村住一晚--民宿預訂流程 
《名古屋》來去合掌村住一晚--KIDOYA民宿 
《名古屋》來去合掌村住一晚--漫步合掌村 
《名古屋》重返虛華的都市--中部機場飯店 
《名古屋》Shopping Mall偽裝的中部國際機場 
《名古屋》還是買了不少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