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對炸物其實有點忌口,再者,也實在不覺得吃一堆麵衣有什麼有趣,所以,這家天吉屋在京站已開了一段時間,一直沒想來嚐嚐。這天,是剛試了京站app新推出的訂餐廳功能,幾家餐廳就剛好天吉屋適合兩人、時間也適合,於是就來嚐鮮吧。
 

天吉屋:台北市承德路一段一號一樓;02-25582328

菜單,天吉屋以丼飯為主,上頭的材料有蝦有雞有豬有魚,或是南瓜、茄子、四季豆、菇、各種蔬菜,或是溫泉蛋的組合,感覺,似乎什麼都可以拿來炸似的。
 

可無限續的高麗菜絲,我個人很~~~愛吃這種高麗菜絲,總覺得又甜又脆又香,重點是吃再多都沒負擔(其實應該還是有XD)。
 

All Star丼,套餐含一個小菜(海帶)跟一碗味噌湯。
 

All Star含蝦、雞腿、豬腹、白身魚、櫻花蝦餅、南瓜、茄子、青椒、炸溫泉蛋,算是水裡游的地上跑的土裡種的,全吃到了。
 

除了正常MENU之外,還有期間限定套餐,九月份是豪勢海老天丼,炸蝦6尾(原味海苔各3尾)、茄子、紅甜椒及溫泉蛋,適合愛吃蝦的。
 

6尾蝦排起來好威啊。可以看到天吉屋的麵衣薄薄的,不會像一般感覺只吃到粉沒吃到肉,再者,蝦子蠻新鮮的,肉質很Q彈,只是說我吃不太出來海苔口味的麵衣,跟原味麵衣有啥不同⋯
 

天吉屋算是有顛覆我對天婦羅炸物的想法,印象中這種炸物總是皮又厚又油,難得天吉屋的麵衣不會太厚重,但仍有酥脆的口感,算是相當好吃的。下次偶爾想吃個天婦羅,我想我會選擇天吉屋吧。

 

京站美食:
《台北。食記》噱頭很多的海底撈火鍋 
《台北。食記》果然很日本味的山頭火拉麵 
【食記】同學聚會@台北.晶湯匙 
【食記】又是台北京站‧Come On Italy (好像換店家了)
【聚會】姐妹聚會@京站杜蘭朵 
【食記】台北‧紅色檳氛 L'air Rouge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