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街這邊的餐廳競爭頗激烈,常常一陣子沒來就看到默默換了招牌。這次就發現這家看起來小巧、溫暖色調的好飢好食,看著裡頭沒什麼人,雖然有點猶豫,但其實正符合我們不想太吵雜的心情,於是,就進來了。
 

好飢好食:台北市天津街18號;02-25310880

我還蠻喜歡這家店的裝潢,屬溫暖木質色調,裡頭也很多綠色植栽,其實蠻舒服的。
 

餐點MENU,老實說,樣式是有點少,這也是我在外頭看著菜單猶豫許久的原因之一,不過後來想想,或許這些都是主廚的拿手菜呢。
 

我還蠻喜歡這個九格窗,拍起照來還蠻有FU的。
 

招待的小菜是豆芽菜跟苦瓜,很爽口。
 

兩個都開車的人沒什麼資格點酒喝,於是配了這個可愛的梨子汽水,嗯,這味道,真是超甜啊!
 

辣炒年糕(180元),紅通通的模樣有點嚇人,點菜時小姐就有提醒我們辣度可調整,於是我選了小辣,但看起來還是蠻有威力。
 

實際吃起來,小辣是我還可以接受的辣度,頂多不斷擦鼻涕而已XD
年糕煮得有透,口感是軟Q有嚼勁的,整整咬完一鍋年糕後嘴有點酸啊XD
 

不得不說炸雞好吃!
 

炸雞可任選兩種口味,我們選了原味跟醬油,MENU上寫著醬油是主廚的特調醬,實際吃起來也的確跟一般醬油的味道有點不同,除了鹹味外,還帶點微微的甜,蠻涮嘴的,可惜沒配啤酒,不然應該更搭!
 

從我們進去到離開,就我們一組客人,雖然很開心得到吃飯的清靜(在裡頭大試特試自拍棒也不怕打擾到別人XD),但也覺得這樣的小餐廳沒人青睞有點可惜,我想這適合晚上不想吃太多,只想吃個小點、喝個小酒的上班族吧。

 

天津街美食:
《台北。食記》二訪Gili Gili--澎湃的馬鈴薯蔬菜煎餅好驚艷 
《食記》意外美味的韓式烤肉--Gili Gili 
《食記》冰塊很可愛的蔬食餐廳@台北。蛋奶樹蔬食專賣 
《食記》視覺滿分的波士頓龍蝦麵@台北。鮨老大 
【食記】台北.同事極力推薦的鰻味屋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