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跟帆經營布置了一個很棒的空間,可以獲得能量,也能吸收知識,所以在這個風和日麗的周末下午,就要來參加他們辦的第一場分享會。
 

主講人是兩位「大師」級人物:寵物溝通師小帆及身心靈療育師Middle。

兩位大師雖然都是認識已久的朋友,但朋友變老師還是讓人會小小緊張,但大師不愧是大師,很快就用幽默風趣的笑話打破尷尬,來參加的同學們來自四面八方,雖然都不認識,但大家都有毛小孩,我們就像一般爸媽,一聊起家中毛小孩傲嬌樣,距離很快就拉近了。
 

Middle大師先介紹了在寵物身心照料經驗上的分享,我感覺最妙的是寵物跟主人在能量場上真的會互相共振!前陣子住院,出院後就換Coffee這小子不舒服;我最近腸胃不好,他也跟著消化不良,小帆說,毛小孩是為了我們的身心健康而發出訊息的,他們就是這麼全身心的都黏在我們身上啊~~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Middle要教我們怎麼運用仁神術的技巧,讓生命能量流動保持和諧與順暢,進而保健自己跟毛小孩。當天剛好胃脹氣超嚴重,照著Middle大師的手勢,還真的很神奇的緩解了不少。

接著小帆大師介紹寵物溝通的方法,這對我來講比較容易,以前上過布媽的課,沒多久就感覺Coffee在我身邊了。只是這死小孩對我問的問題都視而不見充耳不聞,就是準備賴皮到底了⋯

回來看講義發現兩位大師一再提示的重點:「規律」「反覆」的練習,而我這個懶惰人,當然一樣也做不到。還好我也不當大師,我比較喜歡當大師的學生啦!

想知道怎麼用仁神術?想知道家裡的毛小孩在想什麼?或者什麼都不想,只想找位大師來療育疲憊的身心?常來兩位大師的粉絲團逛逛,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喲!
 

 

彩虹森林・身心靈平衡館
Middle的療育心空間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