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傳來訊息:今晚我們上館子吧。
好啊,去哪一家?
就上館子啊。
我知道要上館子,但要上哪一家館子?(開始暴青筋)
啊它的名字就叫上館子啊。。。
厚。。。(照片取自官網)
  
上館子:台北市師大路92巷13號 02-83691686
 
開車的人最在意的就是餐廳附近好不好停車,這家算是方便的,餐廳隔壁就有個露天停車場,不巧的是我們到的時候車位已滿,本想取巧停在餐廳門口,但店家很堅持說不行,怕所有客人都有樣學樣。人家說的也沒錯,我們的確也站不住腳。
 
但心裡難免稍稍不悅,還是去移了車,回來後多了這碗甜品,算是店家的招待,是碗很清爽帶有檸檬味的......山粉圓吧,好喝!
 
 
據說這家餐廳是演員梁又南投資開設的,說是中菜餐廳嘛,裝潢又頗為現代,連餐具都頗有質感,每人兩雙筷,一雙是公筷,還蠻重視衛生。
  
 
同學特推的菜色,也覺得是最漂亮的一道菜,但始終不知道名字。濃郁的蛋香加細細的明太子香,挺開胃的。
 
 
擺盤超美的蝦鬆,翠綠的生菜看起來誘人,吃起來也很脆甜。
 
 
滿滿花椒香的椒汁薄片,我不小心咬到一顆花椒,麻了整晚,但我很愛這花椒的味道,夠勁!
 
 
樹子炒水蓮,我對水蓮的印象一向不好不壞,而且吃過幾家餐廳的水蓮都容易炒得很鹹,但這家的只有淡淡的樹子味,符合我清淡的口味。
 
 
金沙豆腐,為了配啤酒最後加點的金沙豆腐,果然是只有這道菜味道稍重些,而且難得的是沒什麼油耗味,廚師功夫了得哦!
 
 
本來剛開始為了停車的事情是有點小小不開心,不過餐點的確好吃,現在再看照片又忍不住流了口水。同學啊,什麼時候再來去上館子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