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講心得好了:

1.沒有準備個200顆球請不要輕言前進北投公園,否則有寶沒球抓真的會搥心肝。
2.滿池的鯉魚王隨你抓,只要有球,來個半天進化一隻暴鯉龍我想沒問題。
3.不是只有公園裡有,周遭的商家也可去繞繞,有時會有驚喜。
4.想抓稀有寶跟著人群跑就對了,但請注意安全。
  
 
補中秋節連假的星期六,哪有什麼心情上班哩,所以啊,決定來去傳說中的北投公園朝聖一下。
 
我們中午左右到,還沒見識到傳說中的人潮,但一進公園手機就不停傳來震動,每個人的動作都一樣,低頭專注在自己的手機上。
 
 
既然來了總要照一下有名的圖書館,但歹勢,顧抓寶沒空進去逛啊。
 
 
來這裡真的深切體會到沒球抓的痛苦,大概一個多小時我200多顆球已差不多用盡。當然,公園裡補給站很多,你會說去走一圈轉一轉就有了,但我發現這不切實際,首先,人越來越多,補給站之間距離雖不遠,但你可能要穿過無數人群,有沒有體力跟耐力是一大考驗。
  
 
再來,你必需忍受有無數寶貝在你腳下而不能抓的椎心之痛,每個似乎都在喊著:抓我!抓我啊!
  
 
所以,我非常認同其他玩家說的,用交通工具(公車、捷運、有錢的可以坐計程車。。)來補充寶貝球是最經濟方便的。
 
最後,在彈盡援絕的狀況下,我只能狠心撥開腳邊的Psydock、Eevee、Slowpoke,專注在鯉魚王上。終於,撐到了400顆!
  
 
耶!我也有暴鯉龍了!
 
 
當然,目標除了放在鯉魚王之外,其他第一次見著的寶貝當然也要一起收回家,於是收集的種類就多了這幾種啦。
    
 
沒想到我也能親眼目睹傳說中的暴動情形,突然人群集中往同一個方向飛奔過去(據說出現卡比獸),一向很盲從的我也跟著跑了幾步,卻被眼前的景象嚇得停在路邊,我想,我對這個遊戲的熱情還不足以付出我的生命(萬一有人跌倒絕對會被無數人踩過的!),我還是抓抓Caterpie、Weedle就好了。
 
 
就這樣,結束我驚喜又驚嚇的北投公園之旅,雖然沒有卡比獸也沒快龍,但我算是大開眼界了。最後的心得是:肩膀、手肘、腰、全身都超酸痛的,我要去按摩啦!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