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會訂這個題目,是因為當初跟朋友講著講著,我老聽成初九,想說明明不是約九號啊,為什麼朋友一直強調初九哩?後來才明白完全是個誤會啊。
 

出酒:台北市天津街16號 02-2531 7819

室內裝潢很有日本居酒屋的fu。
   

啤酒先乾啦!(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因為晚到,連菜單都不用看就直接嗑起來。嗯…我想這是炙燒大干貝吧,味道不太記得,但樣子挺壯觀的。
 

鹽烤松阪豬及醬燒牛小排,都是店內招牌,好吃。
 

菠菜海苔捲(自己亂取的名字),很特殊的一道壽司,好吃又好看。
 

先來個明太子白醬烏龍麵,又來個明太子雞肉串,突然又有種被明太子包圍的fu......

不過這裡的明太子不像福岡那樣咄咄逼人啦,兩個都點綴的很好,尤其烏龍麵很涮嘴說。
  

香烤中卷,我的最愛!Q彈厚實的肉質好迷人啊~
 

鮮烤大蝦、一夜干午仔魚、酒蒸蛤蜊,海鮮大集合!
   

為了健康著想的清炒水蓮。
 

其實我印象最深的反倒是最後上的甜點-串烤麻糬。麻糬本就是我心頭好,鋪上糖再燒烤過,更是令人難忘啊~(啊,流口水了…)
 

這次吃過後本想再回訪(為了麻糬),但幾次經過卻發現都大門深鎖,後來真要訂位時才知道,他們居然因為烤爐損壞,暫時歇業!!天啊.gif  

 

好佳在,最近出酒似乎又重操起舊業,哪天要再來去嚐嚐,不知道還有沒有麻糬可以吃,柚子酒可以喝…流口水.gif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