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拜訪小酒,已經從華山搬到八德路一段。

奇特的是電話沒變,先到的同學在華山撲了個空,才知道因為租約到期,小酒早已搬到八德路一段,還好離華山不遠,不然我這個介紹人就對不起大家了。
 

小酒館: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40號 02-23951700

搬家後的小酒空間變小了,空間變狹長型。(感謝盡責的同學幫忙拍照)
 

牆上一排清酒,老板說後面是sake bar
 

因為工作關係我比較晚到,同學已經吃掉一盤薯條、串燒跟義大利麵了!
   

同學說,這條馬頭魚是老板偷偷煮給我們的,因為魚只有一條,別的客人要點也沒了,我看到這條魚這麼大,緊張的問同學有沒有先問價錢啊,還好機靈的同學說有有有,這條400多塊,哇,很便宜,又好吃,我們有口福哦!
 

我的主要工作就是點啤酒啦,剛好啤酒有買二送一的活動,直接點六杯喝個夠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可能是我們吃了他們唯一一條魚,倍感親切,餐廳的服務人員經過都會與我們聊上幾句,說他們現在不以串燒為主,多是一些熱炒菜,難怪我覺得有點日式居酒屋的感覺哦。
       

玉子燒令我很驚艷哦,炒青菜也很清甜。
  

炸雞皮及花枝是標準下酒菜。
  

各式起司組合耶,這應該配紅酒才對。
 

主廚還招待了我們一道豬肉凍吧,挺特別的。
 

小酒館很適合朋友一同聚餐,酒新鮮,菜好吃,服務生們也都很風趣,主廚還有出來跟我們乾一杯呢,下次想來看看他們的sake bar,看看有什麼好喝的sake哩~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