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著大雨的周五晚上,跟梅、小帆、哥相約吃飯。那時還在公館附近上課,趁便約了溫州街這家怪怪名字的餐廳-左巴好室好事。
 

 

左巴好室好事: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12號 02-8369 1974

Mr. Bruno: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466-1號 02-2363 74450920 345 625

 

剛好梅快生日,Google後發現附近剛好有家蛋糕店,剛好可以外帶到餐廳。
 

 

只是啊,這家Mr. Bruno法式烘焙根本就是藏在公寓中,而且招牌小到不行,天色又黑又下雨我視力又差,來回走了好幾趟才找到
 

 

左巴好室好事賣的是歐陸料理(其實我原先以為是希臘菜)(其實我也不知道有什麼不同),而讓人眼花瞭亂的菜單也難倒我。還好,有套餐,點套餐就對啦!
 

 

蔬菜濃湯,還不錯喝。
 

 

馬鈴薯蘑菇節瓜蛋派,不同於日式微甜的玉子燒,這種厚實的蛋派是鹹派,融合了馬鈴薯蘑菇節瓜等等,反而沒什麼蛋味,味道蠻豐富的。
 

 

松露油炒佐炸菇熱沙拉,沒見過這麼澎湃的沙拉耶,幾乎想熱炒菜似的,超特別。
 

 

看照片才發現我們點了淡菜及烤干貝各一盤,都是四顆一字排開超有氣魄的。
  

 

墨魚鮮蝦燉飯,就燉飯,吃了嘴會黑黑的燉飯。
 

 

豬排松露蘑菇炒蛋+Pita餅,我承認,我是想吃Pita餅才點這道的,但這Pita餅有點難塞啊,一是餅薄,一是我們貪心塞太多,而且塞炒蛋還行,塞豬排就有點over啦!
 

 

木板pizza,餅皮薄薄脆脆的,不錯吃。
 

 

套餐附的甜點其實也不錯,但與Mr. Bruno的蛋糕比起來,小輸一截。
   

 

Mr. Bruno的巧克力慕絲,圓滾滾的好可愛哦。
 

 

蛋糕採用法國進口巧克力製作,內層為布朗尼蛋糕,外層淋上一層巧克力醬汁,吃一口真的是滿嘴濃郁的巧克力味。

 

白色醬汁是店家附贈的香草魔力醬,建議蛋糕切開後再淋上沾著吃。本來是有點排斥沾醬,就是要吃濃濃的巧克力啊。後來發現沾醬不僅有畫龍點睛之效,還可解膩,不然這一大塊超濃的巧克力蛋糕,肯定吃不完的。

 

蠻喜歡左巴好室好事的氣氛,挺輕鬆自在的,想再更放鬆一些,也可以點些小酒與好友共飲,感覺更好喲~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哦)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