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
說有兩張餐券要找人一起消耗,而且還是王品集團旗下的夏慕尼,當然不能放過這個機會囉。

 

 

 

夏慕尼: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4B1 02-25719608

 

第一次到中山北路這家夏慕尼,在地下室,而且出乎意料之外的寬廣,MENU跟餐具看來都頗具質感。
 

 

我討厭光滑面的菜單,這樣很難拍說。
 

 

沾醬,依序是蒜泥、美乃滋、海鹽。
 

 

開胃菜是蜜瓜拜雍火腿、無花果鴨胸,嗯,只能說是蠻特別的組合。
 

 

帕瑪森起司麵包搭配蒜香魚子醬好吃!基本上我認為麵包只要熱的都好吃…
 

 

炙燒海鮮清湯,海鮮原來是用棒子串成一串的,上桌時才置入盤中淋上熱湯,大概這樣比較不怕海鮮老掉吧。
 

 

油封鴨南法濃湯,一樣,也是上桌後才淋上濃湯,湯頭的味道超濃,好喝。
 

 

松露百菇沙拉,hua拍得像油畫一樣。
 

 

凡爾賽鮮果沙拉,色彩繽紛,擺盤超美。
 

 

套餐都有搭配香檳,自己還點了啤酒來配。
 

 

檸檬sorbet,酸酸甜甜的冰沙,用來清除口中的味道,準備上主菜囉。
 

 

嘴裡吃著前菜沙拉,其實眼睛都在注意主廚在炒的主菜。
 

 

看,這一盤牛肉未免也太誘人啦!
 

 

著火的鴨胸!
 

 

嗯…我只能說這盤白蘭地鴨胸的製作過程比較吸引人,至於成品或許也是因為我沒那麼愛鴨肉吧。
 

 

是搭配的蘋果塊意外的好吃。原以為是馬鈴薯哩,經過主廚介紹才驚訝的發現是蘋果。口感鬆軟,帶著蘋果甜甜的香氣,好吃!
 

 

看切面就知道,這盤嫩煎松露菲力讚!我只能說牛肉還是比較合我的胃。
 

 

櫻花蝦炒飯,香氣濃郁到即使已飽到喉嚨,還是忍不住扒完了這碗飯。
 

 

至此,熱食的部分結束,我們被帶往另一區享用飲料及甜點。
 

 

老實說,跟主菜比,甜點弱掉了。冰心溶漿、香橙檸檬蛋糕,都應該有更好的表現才對。
 

 

咖啡倒不錯喝。
 

 

揪感心的是,用餐送的禮物居然是我們無緣的巴黎鐵塔!好吧,衝著這一點,就給這家餐廳加100分啦!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