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加酒的套餐不含早餐,所以一大早我跟Bibo就外出覓食,順便看看飯店附近環境。
 
Tokyu Rei附近超熱鬧的,昨晚要回飯店時街上都是滿滿的人潮,就像夜市一樣,白天倒冷清一些。但令人訝異的是,昨晚的熱鬧倒像是沒留下什麼痕跡,街道上仍然整潔乾淨。
DSC01638.jpg  
 
地面上還有電車經過耶。
DSC01635.jpg DSC01637.jpg  
 
繞了一圈,看到熟悉的麥當勞,就決定用這個當早餐了。
DSC01639.jpg  
 
感覺日本麥當勞的早餐選擇比我們多樣化耶,配菜除了薯餅外,還有沙拉、蘋果派、甚至是雞塊都可以搭配。
DSC01640.jpg  
 
咖啡就一般美式咖啡,我沒像在台灣一樣的習慣,加價換成亞美利加咖啡,意外的美式咖啡味還算濃,不錯喝。豬肉滿福堡的味道就跟台灣一樣。
DSC01642.jpg DSC01643.jpg  
 
不過價格貴了些,兩人份的套餐930円,換算台幣233元,一人就要116。所以日幣雖然跌了,在吃的部分還是比台灣貴一些。
DSC01641.jpg  
 
吃飽喝足,與Joy、Amy會合後,就直奔Bic camera。
DSC01647.jpg  
 
由於日幣跌的關係,現在似乎很風行到日本買電器,四大嬸也不例外。
DSC01649.jpg  
 
我本來有在慎重考慮要不要搬支Dyson回家,但感覺那不是我的個性,我沒那麼勤勞,默默放棄。不過我被託付了四支吹風機NA96,還是得來瞧瞧有沒有貨的。 
 
不出所料,沒貨!
DSC01650.jpg
 
唉,我們還是搶輸了中國大媽。還是同事聰明,知道NA96希望渺茫,列了其他選擇NA26,摺疊式的負離子吹風機,搶到了最後一支,總算沒空手而返。
DSC02527.jpg  
 
雖然沒搶到吹風機,不過這家Bic carema規模挺大的,四大嬸仍然都另有收獲。我買了被託買的膠原蛋白粉(後來發現這裡最便宜!)、Joy買了手錶、Bibo買了支Sony鏡頭、啊,我忘了Amy有買什麼耶!接下來,就要去狸小路逛囉!
 
 

延伸閱讀:
【遊記】四大嬸遊北海道.出發

【遊記】四大嬸遊北海道.OTS租車 Rera outlet
【遊記】四大嬸遊北海道.Sapporo住宿@Tokyu REI & EXCEL Hotel
【遊記】四大嬸遊北海道.一風堂午餐
【遊記】四大嬸遊北海道.像西門町的狸小路
【遊記】四大嬸遊北海道.大通公園烤玉米
【遊記】四大嬸遊北海道.Otaru住宿@Grand Park Hotel
【遊記】四大嬸遊北海道.白天黑夜都美的小樽運河
【遊記】四大嬸遊北海道.難忘的旭壽司本店
【遊記】四大嬸遊北海道.小樽音樂盒堂
【遊記】四大嬸遊北海道.北菓樓。六花亭。北一硝子
【遊記】四大嬸遊北海道.COCO壹番屋。順逛西松屋

【遊記】四大嬸遊北海道.美瑛車站
【遊記】四大嬸遊北海道.童話般的富良野王子飯店

【遊記】四大嬸遊北海道.富田農場
【遊記】四大嬸遊北海道.靜謐的青池
【遊記】四大嬸遊北海道.四季彩之丘
【遊記】四大嬸遊北海道.漫遊拼布之路
【遊記】四大嬸遊北海道.支笏湖住宿@水の謌之一 環境篇
【遊記】四大嬸遊北海道.支笏湖住宿@水の謌之二 房間篇
【遊記】四大嬸遊北海道.支笏湖住宿@水の謌之三 食物篇
【遊記】四大嬸遊北海道.支笏湖
【遊記】四大嬸遊北海道.歡樂的Smile Road
【遊記】四大嬸遊北海道.戰利品大集合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