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辦公室裡在瘋抽股票,聽說中籤率極低,為了求好運,同事發下豪語抽中後賣掉如有盈餘,就請大家吃飯!於是全辦公室幫忙集氣,果真中籤了!雖然股票還沒賣錢還沒入袋,但有義氣的同事還是決定先吃一攤,希望股票價格再節節高升啦~

天廚:台北市南京西路1號3樓 02-25632380
25.jpg  

因為要專心吃飯,所以照片都請同事幫忙拍。青豆炒肉絲(?)跟炒羊肚長得好像,不過味道可差很多喲!01.jpg 02.jpg  

辣椒版的客家小炒?!老板招待的辣椒炒豆干,很辣,但挺爽口地~
03.jpg  

有點忘了這道是什麼,是炒蛋白嗎?口感很特別的一道菜。
04.jpg  

招牌蔥油餅!外層酥香,裡頭滿滿蔥香味,這個好吃!
05.jpg  

來了道雙拼,一邊是牛犍,一邊是哇沙米芹菜。哇沙米還蠻嗆辣的,不嗜辣者請小心服用。
06.jpg  

相當紥實的炸蝦丸子,吃起來滿嘴都是蝦味。
07.jpg  

好笑的是,我本來以為是丸子裡包著一隻蝦子,後來才知道人家的做法不是這樣,是把整隻蝦肉融入魚漿中,做法高級多啦~
08.jpg

油煎鯧魚,猜測是先燻後煎,在吃的過程中一直聞到一股燻過的香味。我本來不愛吃魚,但不知為何聞到這香味,就忍不住一直夾魚肉來吃,像是有魔力的吧~
09.jpg  

海蔘超滑順的,感覺可以一路滑到胃裡;但香菇我想是因為聊天聊得太開心,沒什麼印象了~
10.jpg 11.jpg  

神奇的牛尾!這道膠原蛋白超多的,吃的時候嘴巴都黏起來了!應該整盤拿來嗑的!
12.jpg 13.jpg  

烤鴨烤鴨烤鴨(重複三次以示尊重),終於上桌了!
15.jpg  

服務人員會先把完整的烤鴨拿來給客人檢查,然後再拿到後面去片,並且排成一條魚的形狀(為什麼呢?),再加上皮、醬料、蔥蒜,就開始包啦。
16.jpg 18.jpg 19.jpg  

服務人員手腳超俐落的,在旁邊看了半天我還是不會包得這麼漂亮…
20.jpg  

現在才發現同事菜點太多了吧!!居然還上來一籠蒸餃!
21.jpg

魚羊雙鮮,這鍋湯的名字取得真好,也真的是用魚跟羊下去燉的湯,很詭異的,兩種很可能很腥的食物融合在一起居然這麼好喝,令人印象深刻。
22.jpg  

炸芝蔴湯圓,超香Q的,讚!
23.jpg  

不要小看這盤柳丁(老板看我們連水果都在拍,還小小碎唸了一下),我想天廚有挑過哦,超甜又超有汁的,現在想起來都忍不住吞了口口水…
24.jpg  

這裡真的很適合團體聚餐,有包廂夠隱密,有服務夠親切。隔一周我又訂了天廚替老師慶生,居然還幫忙放生日快樂歌呢!真是太貼心的服務,所以我覺得這裡特別適合帶長輩來用餐,應該會得到不少讚賞地~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