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兒子後,難免得顧慮他吃飯的問題。所以除了上篇介紹,位在板橋的堤柇之外,在台北市中心又找到這家有賣寵物餐的兜味咖啡。
a1.jpg  

當時是夏天,門口還擺了個賣冰的小攤子,有次還真的製作了寵物可以吃的冰淇淋分送餐廳裡的所有狗狗貓貓,兒子當時吃得超開心的。
a2.jpg  

與堤柇比起來,兜味的腹地比較小,裝潢也走復古風,連MENU都是用木板做的!
a3.jpg a4.jpg  

店內真的很多老東西,老電風扇,連座墊的花色我都覺得好復古。
a5.jpg a13.jpg  

餐廳座位分兩區,前面是比較矮的沙發區,可以坐得比較舒服,兒子也很開心的在沙發上跳來跳去。
a6.jpg  

巧遇隔壁沙發的另一隻貴賓,好羨慕人家的優雅氣質,從頭到尾就乖乖坐在父母身邊,咱家兒子怎麼像個過動兒滿場飛呢?
a7.jpg a8.jpg  

另一區是比較高的座位區,適合看書打電腦。
a9.jpg  

把賓客的照片組成一片牆,我一直覺得這樣的佈置方式還蠻有紀念性的。
a12.jpg  

前後到這家餐廳幾次,吃了不少餐點及點心。牛腩飯的牛腩很嫩,滷得也很入味。
a15.jpg a16.jpg  

公仔麵是MENU上沒有,老板推薦的限量餐點。去了幾次餐廳,跟老板也算有點熟識,所以這天特別推薦這碗公仔麵,說這是他們的新料理,請我試試味道。女人對「限量」兩字總沒有抗拒的能力,當然就來一碗囉。
a20.jpg  

說穿了,其實就是料好豐盛的泡菜泡麵。味道有點微微辣,老板還一直擔心太辣會嗆到我,殊不知這點辣我根本就不放在「嘴」裡呢~
a21.jpg

除了主餐外,其實我們比較愛吃他們的小點,尤其是法國佬系列,就是烤得香酥脆的法國麵包。不管是起士口味或是蜂蜜口味,都覺得好好吃,好吃到咱家兒子也在後頭殷殷期盼呢~
a17.jpg a18.jpg  

這裡居然也有賣啤酒!我個人是推薦單品咖啡,相當濃醇,隨附的手工餅乾是現烤的,上桌時還是熱的呢!不過老實說,餅乾還是冷掉才好吃,熱熱的餅乾太軟了~
a22.jpg a23.jpg a24.jpg  

另外還喝過水果茶及養樂多氣泡飲,一般般。
a25.jpg a27.jpg  

這裡也提供寵物餐,牛肉或雞肉飯,還有一小碗蘋果,至於口味如何呢?從咱家兒子吃飯時的猴急模樣,應該不難想像它的美味。
a28.jpg a29.jpg a30.jpg  

跟堤柇比起來,這家兜味的空間比較小,外頭也沒有像音樂公園那麼大的腹地可以讓兒子跑跑,只有一個小公園,不過我是比較喜歡兜味的氣氛,老板和善得比較自然,還會視狀況分送狗餅乾(所以咱家兒子一進門就一直跟在老板後頭),不過寵物餐廳難找,所以對願意讓寵物進餐廳,甚至提供寵物餐的都要好好鼓勵鼓勵,希望這些老板們都能經營得長長久久啊~

 

兜味咖啡:台北市安西街36號 02-2557316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餐廳 寵物餐 大稻埕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