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長官生日之福,讓總是吃小吃的我打打牙祭,能夠到大飯店吃個buffet!這次選的是仁愛福華飯店的羅浮宮,真令人期待啊~00  

我對仁愛福華並不陌生,之前來這裡上過好幾次課,不過吃飯倒是頭一遭,而且這餐廳外頭通常都大門深鎖,要不是這次來這吃飯,我還真不知道裡頭是餐廳耶…
01  

一進餐廳就可以看到顯眼的食物區,從冷盤、熟食、生魚片、牛肉片…應有盡有!
02 03 04 05  

肉食主義的我不可免俗請主廚切了塊牛肉,沾醬後超好吃,管它什麼美不美牛啊~
06 07  

生魚片也很新鮮。
08    

小盤子裡裝的是魚卵沙拉,本只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出乎意料的好吃!說不出的鮮美~09

總是很多人在排隊的海鮮湯,據說是一碗碗現點現煮。最懶的排隊的我沒吃到這道,不過衝著現點現煮的份上,想必滋味應該不錯。10

甜點區也很壯觀,右上方是巧克力噴泉哪~
14      

嗜甜的同事拿了一~大~盤甜食,我是完全拿甜食沒輒的,只能望著它發呆哪~恍神.gif  
151617

倒是這碗冰糖燕窩還不錯,不會太甜,有「燕窩」(還是木耳?)的口感。18

水果區也不賴。
11    

飯店的水果好吃歸好吃,但我總覺得少一股新鮮味兒~
13

最後,趕在營業時間結束前,趕緊挖了四球Movenpick!
19     

發現我最愛的還是這冰淇淋啦!尤其有款焦糖核桃口味,超~好~吃~真後悔沒在多挖一些…嘖.gif  
2021

其實這場餐會最開心的倒不是吃美食,而是跟很多老同事老長官碰面,尤其是以前很照顧我的長官們,看到他們仍然活力十足、精力充沛,這才是最難得的回憶啊~舞.gif  
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華大飯店 羅浮宮 buffet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