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跟著我上下班,假日還三不五時要去新竹COSTCO或四處亂晃的結果,GTI的里程數累積的很快,交車邁入二年八個月後,終於到了九萬公里這個關卡…
01   

九萬公里,就代表得來個大保養了,機油、皮帶、一些我叫也叫不出來的零件要換,代表著我的小朋友要大量出走…哭2.gif  

但為了讓GTI能繼續頭好壯壯陪著我上下班,還是得乖乖走完這些程序。給建明車坊老板顧一天的結果,換了這些零件,在老板阿沙力的折扣下,以將近3萬元的花費結案~
02

保養完後,GTI出奇的順暢,換檔間完全沒感覺,馬力扭力更像是提升了百分之百似的,速度好快就拉到定位。只是接下來要擔心的是,之前GTI變速箱電腦曾出現過異常狀況,雖然重新發動後又一切正常,但之前這則關於DSG變速箱的新聞迅速浮上心頭,維修的價格更是令我冒出一身冷汗!糟.gif  
目前看起來是沒事,但也只能密切觀察,還是希望這種事別落在我頭上啊~~恍神.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LF GTI 大保養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