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不知哪兒聽來的偏方,說龜苓膏對肌肉拉傷扭傷很有效,同事最近正好被腰酸所苦,於是買來這家據說很有名的龜苓膏,連沒事的我都跟著沾光有點心吃!
01     

很多人怕龜苓膏的中藥味吧,但我個人很愛,尤其著迷於淋上糖漿後那種苦甜苦甜的滋味,所以雖然我腰好得很,還是捧著龜苓膏吃得很開心~羞.gif  

不知道是不是平日常喝苦茶鍛鍊出來的,現在連吃龜苓膏都不覺苦味了。不過受傷同事這碗是特製龜苓膏(孕婦禁食),除了加上金箔之外,中藥味也特~~別濃,湊近就聞得到,不過根據我偷吃一小口的心得,好像也不會特別苦耶…
02

永春堂也有賣杏仁凍,是主管為不吃龜苓膏的同事準備的,但因為我跟杏仁是世仇,打死不相往來,就無法跟大家報告好吃與否啦~05

 

香港永春堂: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86號 02-27636207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