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笨的我,最不會整理頭髮了,老是很羨慕人家隨便盤一盤夾一夾,就能弄出清爽的髮型,我則怎麼也學不會。在眾多髮飾裡,我覺得髮圈是最容易整理頭髮的工具,但很無奈,用髮圈我很容易頭痛,而且不管細的寬的圓的扁的,履試不爽,所以本來已下定決心不再買髮圈了,但那天經過這個めめ專櫃,還是在小姐拍胸脯「髮圈戴了頭會痛,拿回來找我」的保證下,又買下這個髮圈…羞.gif  01
  

經過實際「人體測試」的結果,這個髮圈還真的不會讓我頭痛耶!據說密訣就在於這個西德軟鋼,使得整個髮圈很服貼在頭上,但又有適當的彈性,不會太緊太壓迫,才不會讓我頭痛。
02

這個牌子的髮圈設計都很簡單,僅在邊邊有個水晶裝飾的花樣,感覺很素雅。
03   

唯一的缺點就是,這家髮飾要價都不太斐,一個都要好幾張小朋友!驚嚇.gif  但換來其他髮飾沒有的保證書跟防塵袋!有比較安慰嗎… 打擊.gif  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めめ 髮飾 髮圈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