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說過,因為新竹市區越來越擁擠,所以我們覓食的範圍就跑到了竹北地區,家禾麵食館就是這樣來的…
01.jpg  

事前沒看過介紹,只是經過這家餐館時聞到好香的氣味,再加上已經不是用餐時間,裡頭的客人卻還挺多的,引起了我們的興趣。進來之後發現餐館整理得蠻乾淨的,印象不錯。
02.jpg06.jpg   

MENU,麵條的種類挺多的,有家常麵、貓耳麵、細麵、寬冬粉、河粉。
05.jpg  

滷味要自己夾。
03.jpg  

醬料、飲料跟餐具集中在一區。
04.jpg  

小菜,顏色看起來雖淡,但滷得很透很有滋味,而且我喜歡他沒有加太多醬油膏,有時候醬油膏反而蓋過原本滷味的味道。
07.jpg   

辣椒醬有香有夠勁,愛吃辣的可試試。
08.jpg  

麻辣肥腸貓耳麵,真的有辣!!這辣度已超過我能負荷的範圍,但因為貓耳有Q,肥腸有爛,而且麻辣其實還蠻香的,最後我還是吃光光(但湯不敢喝了)~
09.jpg 11.jpg  

紅油抄手,大約是我已被麻辣湯辣麻了嘴,這個抄手我吃起來一點也不辣…
12.jpg  

韭菜餃子好吃!餃子皮有Q度,餡料的調味也剛好。
13.jpg   

對我來說,一點都不辣的酸辣湯~
14.jpg

這家麵食館我蠻喜歡的,環境乾淨、座位寬敞、味道也適中(麻辣口味除外),而且有幾種外面沒看過的口味,像我就很好奇「茄汁煎蛋麵」是什麼樣子,下次要來試試~搓.gif  

 

家禾麵食館: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五街60號 03-66739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北 家禾 麵食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