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漸漸有了,身體開始出一些狀況,腰痛啦、脖子酸啦、手腕痛啦,歸根究柢有很大因素是每天坐辦公室姿勢不良,所以啊,那天在HOLA看到這普格瑞斯,強調人體工學椅,感覺似乎很厲害的樣子,二話不說,就買了!
01.jpg  

我當然沒辦法買個人體工學椅搬到辦公室去啦,工程太浩大了,所以選擇的是這款可適用在各種椅子上的護腰墊,看這張示意圖,這護腰墊就彷彿是二隻手在背後幫你支撐,是不是很吸引人哩?
02.jpg  

護腰墊本尊。是類似塑膠的材質,另附有套子套住那兩片像「腎臟」的東西(對,看著這兩片我不斷想起麻油腰子…流口水.gif  ),套子有各種顏色可搭配(現場展示是超亮麗的鮮橘色),要拆下清洗也很方便。
03.jpg        

我則是買最不易髒的黑色,符合我低調的個性…奸笑.gif  
04.jpg

背面長這樣,兩邊都有螺絲可依個人喜好調整高度。
05.jpg06.jpg

側面,可以很清楚看到那兩片「腎臟」的弧度…
07.jpg

與原來的腰靠比起來,普格瑞斯這個高出一點點(我只調高一格),實際坐起來可以支撐到我整個腰背部,很舒服,而且弧度可以讓人坐得很挺,有那種把脊椎放到中間拉直的感覺,就是這樣做到脊椎保健的吧XD…
0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普格瑞斯 護腰墊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