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很極端,從最先進的3C商品到最懷舊的文具都有,昨天還收到了hua的SWAROVSKI,真是超豐盛的啊~

小天使鉛筆是我們在春野吃飯時,哥送我的。小時候寫功課都是用這種小天使鉛筆,真是令人懷念啊~
01.jpg           

哥還貼心的附了個Hello Kitty削鉛筆機,整套就是送給小女生禮物的fu,超開心~
02.jpg

哥還帶來之前指導教授送的馬克杯,杯身上的四維堂圖案讓人想起那段求學時代,青澀的歲月啊~
03.jpg

另外,剛從加拿大回來的May也帶了各式各樣的「膜」來送我們,我抽到了這個柑橘味的髮膜。
05.jpg

包裝上清楚寫著Hair Mask,很好奇耶,連頭髮都有膜啊,摸起來軟軟的質地,猜想是類似護髮霜之類的東西吧。
06.jpg

還有還有,昨天居然收到hua寄來的SWAROVSKI!
07.jpg

有一陣子蠻喜歡SWAROVSKI,三不五時會去逛逛巡巡,不過自從發憤要省錢不敗家之後(才怪!),就很少再出現這個藍色小盒子了。
08.jpg

裡頭是一隻綠色小龍,兩顆黑眼珠栩栩如生,頭冠跟尾巴也像在飄動似的,超可愛~
09.jpg

 

感謝眾家親朋好友對我的祝福,雖然收到禮物時還是忍不住疑惑了一下,為什麼是小天使鉛筆呢?(這二盒我大概這輩子都用不完吧…)為什麼要送我划龍舟呢?(雄雄以為端午節又來了…)(不過這個龍舟勾起我對SWAROVSKI的購買慾,差點想立馬衝到附近的專櫃去搶貨!)但還是非常感恩大家送的禮物,我會好好保存的啦~
(May的髮膜除外,準備找個黃道吉日來用掉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WAROVSKI 小天使 鉛筆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