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又來到南機場夜市,本來沒有很餓只想找點小點心的我們,一聞到夜市裡各式各樣的食物香味,肚子就不爭氣的叫了起來。所以,還是得乖乖覓食啊~憨.gif  

記得似乎很多人都對南機場夜市裡的來來水餃評價不錯,本打算也來嘗試一下,但來來水餃前真可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滿滿都是人,看得我們心生畏懼,打退堂鼓…
01.jpg             

吃不到來來沒關係,隔壁還有家阿亮餃子館,雖然看起來生意沒有來來好,但阿亮也是家幾十年的老店,而且開在來來隔壁也沒倒,我相信品質差不到哪裡去。
02.jpg

MENU
03.jpg

桌上有蒜頭跟辣椒醬,蒜頭我是不敢碰啦,但我愛這種辣椒醬。生辣椒混合淡醬油,味道不致過重。
04.jpg
05.jpg06.jpg

到小菜區拿了一盤干絲,剛吃覺得不錯,但吃久了有種……我不會形容的味道,不推薦。
07.jpg

酸辣湯好喝!料多,味道足。
08.jpg

韭菜水餃蠻飽滿的,餡料的味道不會很重,還吃得到韭菜的脆,絞肉也很新鮮。
09.jpg10.jpg

隔一天,Ray就因為懷念這家的餃子,所以我們再度來到南機場夜市。本想說真的要來試試來來餃子館,但沒想到,人家沒開門!所以我們再度來吃這家阿亮餃子館,看來我跟「阿亮」比較有緣…

這次點了高麗菜餃子,也不錯吃。(抱歉餃子被我戳得四分五裂...流冷汗.gif  )
11.jpg
12.jpg

 

阿亮餃子館:台北市中華路二段309巷15號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