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快到了,猶記得今年母親節去竹圍漁港吃海鮮的「盛況」,路上人擠人,餐廳裡也人擠人,餐桌旁圍了一堆虎視眈眈等座位的人,用餐品質其實並不好。父親節決定提前過,錯開人潮,也比較不會吃得那麼有壓力吧…憨.gif  

這次的餐廳離家很近,車程不到十分鐘吧,讓我有點驚訝說原來離家這麼近的地方就可以吃到海鮮。網路上的風評還不錯,只是不知能否滿足挑嘴的二老啊…搓.gif  
01.jpg                

提前過節果然是對的吧,餐廳內沒幾桌客人,我是比較喜歡這樣,安安靜靜的用餐不吵人,不過媽卻因此懷疑起這家餐廳到底好不好吃啊…
01-1.jpg

還好,小菜裡的花生還不錯,有讓我找回一點信心。
02.jpg

巧的是,在餐廳裡爸巧遇了前同事,二位聊得不亦樂乎,幾乎忘了點菜。反正點菜輪不到我們這群小的,就忙著把妹妹安坐在兒童座椅裡,看起來也很合適呢~
03.jpg
04.jpg

爸終於聊完天回來了,也點完菜,嗷嗷待哺的我們終於有東西吃了!第一道是海珍的招牌-金瓜米粉,味道適中,清爽不油膩,不愧是招牌菜。
05.jpg

綜合生魚片是我們家吃海鮮必備,海珍的生魚片有新鮮,而且厚度夠,吃起來有過癮。
06.jpg07.jpg

清蒸蝦也是必備,妹夫說是在魚缸裡活跳跳的鮮蝦,每隻蝦的大小都一致,肉質Q彈,也好吃。
08.jpg

炒海瓜子是唯一味道比較重的菜,但也不會過鹹,現代人都很注重健康了厚…
09.jpg

涼拌海菜,帶點酸甜的醬汁,在夏天吃是很開胃,不過在吃了一堆菜之後才上這道涼拌菜,讓我的味覺有點錯亂…
10.jpg

清蒸石斑,跟竹圍的餐廳比起來,海珍用了比較多調味,破布子的味道很香,魚肉也算Q,但,個人覺得還是漁港邊的魚比較新鮮…
11.jpg

清蒸黃金蟹,據說也是魚缸裡現撈現煮的,但不知是種類還肉質的關係,吃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的甜美。我們一度談論的太大聲,還引來老板娘的關切,拍胸脯保證是魚缸裡現撈,絕對新鮮。所以我想是品種問題吧,家中愛吃蟹的媽跟妹夫都比較偏愛紅蟳啦、毛蟹啦之類的小螃蟹,想來這隻黃金蟹不是他們的菜啦…
12.jpg

蛤仔湯,每顆蛤仔的肉都很飽滿大顆,裡頭還有些蚵仔提鮮。
13.jpg

水果也給的很豐富,西瓜跟小蕃茄都很甜。
14.jpg

以上八道菜,總共要價3,470元,對海鮮價格沒概念的我,其實不知這樣算貴還便宜。不過看在這家餐廳用餐環境乾淨,菜色也很多樣(不愛吃海鮮的也有雞鴨牛羊可選擇),重點是離家超級近,一定要推一下~

 

海珍海鮮餐廳: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二段170號 03-4569979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