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開車其實沒帶太陽眼鏡的習慣,一方面是自己不習慣戴眼鏡(頭會痛),一方面是總覺得隔著一層玻璃看世界看得不真切,不過那天同事坐我的車,就提到戴太陽眼鏡的重要性,而且說現在也有專門為開車族設計的太陽眼鏡,完全沒死角等等,再加上最近太陽真的烈得可以,讓我不得不認真考慮了起來…

那天在Costco閒晃,因為之前Ray在Costco配了副眼鏡戴得很滿意,所以不由自主的,我們也到它的眼鏡部挑了起來。在Costco挑眼鏡的好處是,整排的眼鏡隨你試戴,沒有囉嗦的服務人員,沒有試戴後非買不可的壓力,整個很easy,所以,在幾乎把展示架上的眼鏡都戴了一輪後,買下了這副Reebok太陽眼鏡。
01.jpg      

以往我都習慣挑小鏡框的眼鏡,這次挑了大鏡框的,視線範圍內都可以包住,就不會有視差的問題。
02.jpg

鏡框是我愛的咖啡紅,很素,只有邊邊加了星星圖案的裝飾。
03.jpg

是我太久沒戴眼鏡,不知道眼鏡界已進步神速嗎?總覺得在Costco試的幾副鏡框戴起來都很舒服,能貼合臉型,也不會夾到頭痛。
04.jpg

單看鏡片似乎顏色很淺,但實際戴起來卻深許多。鏡片還有偏光功能,查了一下,偏光是指可濾去來自大地的強烈反射光線,並徹底清除來自水平方向的刺眼偏光……嗯,好專業,總之就是有了這副眼鏡後,就不怕太陽怎麼照了啦~
0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陽眼鏡 costco 偏光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