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介紹過這家在Ray公司附近的活力棧,招牌水果艷窩用料新鮮又厚工,老板跟老板娘待人親切客氣,Ray一試成主顧,早餐固定喝三杯果汁,連帶著我也開始喝起來。

第一杯是蘋果薏仁,老板用料太足,整杯是泥狀根本無法用吸管喝,Ray說這杯一喝下去就已經飽足感十足了…
01蘋果薏仁.jpg      

第二杯是奇異果汁,用處是促進腸道蠕動,我則是想美白,所以也逼著Ray每天買給我一杯。老板真的是用新鮮奇異果下去打的,因為每天喝,每天的奇異果汁味道都不太一樣,老板娘有時還會說最近因為只買得到義大利的奇異果,所以沒那麼甜…
02奇異果汁.jpg

這杯是我專屬的薏仁木耳。最近因為覺得身體很濕,想吃些排濕的食物,薏仁當然是不二選擇,但又想喝得清爽些,跟老板娘討論出來的就是這杯薏仁木耳。其實一開始我並不期待這杯會有多好喝,薏仁跟木耳都是沒什麼味道的食物啊,但沒想到老板調出來的甜味剛~剛~好,順口,還咬得到木耳跟薏仁的顆粒,馬上躍升為我的最愛!吻.gif    
03薏仁木耳.jpg

是真的那麼神奇嗎?才喝了二天,就覺得身體清爽許多,舌苔也減少了,而且上廁所超迅速,真是太讚了!磨蹭.gif  

 

活力棧在去年底搬家了,本想拿個新名片,沒想到老板連新名片都沒印!所以我也沒確切地址,只好藉抄熱心網友的敘述,在台北市松江路上,高雄銀行跟玉山銀行間的巷子裡。電話倒是沒變,還是02-25639933~04.jpg05.jpg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