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天梯下來,逛完九二一地震園區,本打算跟hua去草屯找以前的老同事,事前沒通知,擺明了就是要去給同事一個驚喜(還驚嚇?奸笑.gif  ),還想好要敲她一頓哩,沒想到,同事剛好去屏東出差了!真是扼腕哪~~不屑.gif  

既然如此,我們只好另尋出路囉,可惜對南投真的不熟,又要測全球一動大力玩的功能給hua看,所以最後我們還是先回新竹,挑了這家Corner Café吃晚餐兼玩iPad。
01.jpg           

這家店我跟Ray之前來吃過下午茶,餐廳環境很明亮乾淨,手工餅乾好吃,重點是全球一動的訊號滿格(其實Corner Café也有提供無線上網),所以印象還不錯。
02.jpg
03.jpg

櫃臺前有自助區,手工餅乾、開水都自己來。
04.jpg

除了下午茶,這裡也有義大利麵跟焗飯,餐前的玉米濃湯還不錯吃。
05.jpg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在吃的時候hua忙著玩iPad,我忘了問她味道如何…
06.jpg

咖哩雞焗飯,焗烤的起士好香,裡頭的咖哩雞飯也很咖哩(不辣),是我喜歡的口味,只是份量有點小多,我吃不完哪~
07.jpg08.jpg

飯後飲料有果汁,我們還沒問老板就主動強調是新鮮水果現打,果然大家都很關心塑化劑的問題…
09.jpg

我則點了一壺花茶(忘了是什麼口味),總之清清香香的很適合夜晚哪~
10.jpg

我個人還蠻喜歡Corner Café的環境,附近好停車,食物不錯吃,又有無線上網,而且重點是沒什麼客人整個咖啡館很安靜(哈)!只是請務必注意營業時間只有周一至周六,上個星期日我跟Ray本想再過去坐坐的,就撲了個空啊~孤獨.gif  

 

Corner Café: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七街20號 03-55018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Corner Cafe 無線上網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