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個禮拜都到竹圍吃海鮮,吃完後就順道到大園國際機場附近看飛機起降。之前去過的奇跡咖啡當然是看飛機的絕佳景點,但是假日人超多,小朋友跑來跑去(感覺沒什麼品質),再加上咖啡點心也不是很優(還很貴……嗯,後面就不多說啦~
04.jpg        

但是我又很想看飛機啊,最後是發現奇跡咖啡對面有家7-11,而且很棒的是有戶外咖啡座,馬上就佔據一桌啦~
05.jpg

在7-11的好處就是想吃什麼有什麼,Ray喝他的啤酒,我喝水果酒,再來包餅乾,背面的iPad負責演連續劇給我看,真是場完美的下午茶~(照慣例,出現酒類產品都要加警語,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06.jpg

今天的餅乾試了新產品,最近Jolin打很兇的陽光滋味。
07.jpg

仔細看才曉得這個餅乾是多榖片,所以吃起來會有粗粗的口感,有點像在吃糙米的感覺~
09.jpg

波浪狀的餅乾形狀。
10.jpg

不錯吃,因為不會很油,所以的確像廣告中Jolin一樣手不會黏黏的,有健康的感覺。
11.jpg

老派的Ray吃不慣新餅乾,還是覺得老字號的五香乖乖比較對味。
12.jpg     

從小吃到大的五香乖乖也有添加新口味,柴魚~~
13.jpg14.jpg

Ray還是覺得啤酒跟乖乖比較配~
15.jpg

除了可以吃下午茶,就連午餐也可以在7-11解決。Ray試了這款咖哩飯,據說還不錯吃~
20.jpg  

但這家7-11的視野沒有奇跡咖啡好,看到的飛機比較小,而且中間還有多條電線重重阻隔…
16.jpg 17.jpg 18.jpg  

不過優點就是不用跟人家人擠人,吹著初夏溫暖不顯熱的涼風,看著過往的人車來來去去,其實還蠻愜意的,而且還不時會看到一些意外的驚喜。連續兩個禮拜大概在差不多的時間,就會看到一隻雞從馬路對面慢慢散步走過來,過一陣子之後,或許是玩夠了,也或許是跟朋友敍完舊了,又會看到牠再穿越馬路,慢慢走回對面去…
21.jpg 22.jpg 23.jpg 

 為了怕大家跟我搶7-11的座位,我就不寫地址了。(不過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不屑.gif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11 下午茶 咖啡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