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這台GOLF GTI後,里程數的累積比上一台的Reault Clio快上許多,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以往周末假日出遊都是坐Ray的Passat,Clio因為空間太小被嫌棄,假日都只能在家休息。但現在不管上班或假日出遊,他都直接賴皮要坐GTI,原因就是GTI我們可以輪流著開,手排設定的Passat他只能一個人自己從頭開到尾(我跟手排車無緣啦,會不斷熄火啦~~大怒.gif  ),當然里程數的累積就像飛的一樣快啊~

牽車不到兩年(正確來說是一年十個月),GTI就已經來到六萬公里,進廠時連師父都帶點讚嘆的說:「你這台車有在跑哦~」,啊我也不是願意的啊~哭2.gif  

即使心理有準備這次花費不少,但看到報價還是忍不住嚇一跳,足足要22張小朋友!驚嚇.gif  

哦~~22張小朋友都可以換一個LV了!但車子已在人家手上,好像也不得不認賠劃押。所以為了洩憤,我點了一杯現煮咖啡。
02.jpg   

再加一份厚片土司。(但忘了指明要花生口味,塗了奶酥口味的我不太愛…)
03.jpg

啊,沒有啦,其實VW中壢廠換了代理商,又重新裝潢過,待客區變得很寬敞又很明亮,還有很多帥哥美女在煮咖啡準備飲料準備餐點,整個很「素喜」,我都很想叫來接我的Ray一起進來吃早餐哩~(撈個夠本啦~)
01.jpg  

六萬公里的保養費時要一天,而且之前GTI有點吃胎,加上輪胎重新定位的結果,上午八點半進的廠,搞到下午六點多才能牽車,保養項目增增刪刪的結果,最後要價20張小朋友,又剛好碰到中壢廠新開幕滿千送百活動,最後以18張小朋友刷卡走人,最好GTI從此以後頭好壯壯,不要讓我有太多額外支出啊~拜.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