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很現實,早上上班前把他的iPad跟全球一動大力玩拿走後,馬上就跟我約了下班後要一起吃飯(他才能把心愛的iPad拿回去…),上班期間更是三不五時就打電話來問我在幹嘛,有沒有在玩iPad?平時都沒那麼勤勞!!我現在要正式宣布iPad是我們之間的小三啦!!大怒.gif  

哼,有小三沒關係,正好可以挾持「小三」叫他請我吃頓好吃的,所以這天又來到春野川菜。相隔不到一個禮拜吧,不過菜單好像換了,但主廚推薦的菜色還是不變~
01.jpg  

主食還是我最愛的銀絲卷。但後來發現它實在太消耗戰力了,實在太浪費胃的空間啦~
03.jpg 04.jpg  

清蒸高麗菜,大量的破布子跟香菇完全帶出高麗菜的鮮甜,連湯喝起來都甜甜的,泡飯應該很讚!
05.jpg 06.jpg  

出場時還熱烈冒著泡的川蜀水煮魚,旁邊還繞著一圈大紅袍,聲勢超驚人。
08.jpg   

等「平靜」下來,就發現除了大紅袍花椒看得更清楚了。
10.jpg

主菜是埋在油水中的水煮魚片,雖然是一直浸在油水裡,但魚片還是好嫩!(但要小心別咬到花椒,我不小心咬了一口,麻好久…不依.gif  )
11.jpg  

充滿鹹酥雞香味的脆椒羊。
12.jpg  

羊肉是用牙籤穿著,一塊塊炸得酥酥的,十分下酒,Ray超愛。
13.jpg   

脆椒就是把辣椒煸炸的酥酥脆脆的,也可以吃,口感很像洋芋片,幾乎沒什麼辣味,超特別~
14.jpg  

中間夾的大蔥及花生也很好吃。
15.jpg

吃完飯後當然要跟門口的兩隻鸚鵡玩一玩,小隻的小乖真的鳥如其名,乖乖的抓我的手,小小口的咬,好幼秀哦~親.gif    
17.jpg 18.jpg    

大隻的皮皮也一樣鳥如其名,而且他被Ray惹得整個很怒,倒楣的卻是我,逗他時都被咬得好用力!!糟.gif  
19.jpg 20.jpg   

 

春野新派川菜: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36號 02-22571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