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跟Ray去Costco退貨後,一時不知要到何處覓食。Ray突然靈機一閃,唸了許久的南機場夜市似乎還沒去過,好,就是它了。

雖說要去南機場夜市,但我們兩其實都不曉得夜市的所在地。在西藏路、三元街蛇來蛇去,大概知道方位,卻沒有看到明顯的招牌,不小心轉錯路口,才赫然發現原來夜市在這麼近的地方…
01.jpg  

之前在寫麻油雞系列時,妹夫有留言推薦南機場的阿男麻油雞,是不難找,只是今日沒有吃麻油雞的fu,走進對面的油飯臭豆腐。
02.jpg      

屬清爽型的油飯,飯粒顆顆分明,顏色偏淡,所以味道不會太鹹,是我可接受的口味。
03.jpg

麻辣鴨血臭豆腐,小小辣,鴨血有嫩,臭豆腐很入味,不錯吃。
04.jpg
05.jpg
06.jpg

這家油飯臭豆腐隔壁是家日式炸豬排,絡繹不絕的人潮,豬排上淋得滿滿的芥末醬,讓我們一直很好奇,應該會列入下次覓食名單…(應該是秋月日式豬排)

飯後照例要來個甜點,連店家都看好了,但中途被這家烤玉米橫刀奪愛。自從新竹林記燒番麥老板回老家後,我已經很~~久沒再吃過好吃的烤玉米。看這攤標榜著古早味,還貼著美食節目採訪的照片,應該不錯吧…
07.jpg      

除了烤玉米,還有水煮玉米跟花生。
08.jpg

玉米現點現烤,所以大概要等個十分鐘。在等待的時候又被隔壁好吃炸雞的排隊人潮引起好奇心,上網查了一下風評似乎不錯,有機會再來試。
09.jpg

耶~玉米總算好了!這攤烤玉米完全沒用機器,是老板純手工一遍遍塗醬跟烘烤,所以看起來或許沒那麼均勻美觀,但香味十足!在售價方面,也是秤重算,我這支要價65元,一分錢一分貨,玉米粒吃起來很Q有嚼勁,口感不會「ㄈㄨ ㄈㄨ ㄟ」,我喜歡!
11.jpg

這次來到南機場,最有趣的事我跟Ray都在「吃碗內看碗外」,嘴裡吃著油飯跟玉米,眼睛卻瞟到隔壁攤的豬排跟炸雞;最開心的是又找到一攤好吃的烤玉米,讚啦~~舞.gif  

南機場夜市:台北市中華路二段307~313巷、惠安街一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