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覺得,人對於身邊的景色、人物反而會比較不在意,像我住在桃園,但一天到晚在台北、新竹、或其他縣市趴趴造,對桃園哪裡好吃好玩我反而完全不知道,實在太愧對鄉親父老啊~~

像這次來到的這個八德生態公園,也是Ray告訴我的,不然我大概一輩子也不會知道離我家那麼近的地方,居然有一個這麼大的公園~(看網路上的資料,佔地五公頃哩)
01.jpg  

這天是過年期間的難得大晴天,所以我們準備到這公園好好享受難得的陽光,步道兩旁的小花開得挺熱烈的哩。
02.jpg 03.jpg 04.jpg  

之所以叫「埤塘生態公園」,就是因為園區中央有個還蠻大的池塘。沿著池塘邊有設好幾座涼亭,提供休憩地。
06.jpg 07.jpg  05.jpg  

池塘中央還有座小屋頂,本以為是農人用的,不過看Size應該是給雁鴨用的吧。
09.jpg  

雖說是來散步,但其實軟腳蝦的我繞完池塘一圈就腿酸了,坐在池邊看雁鴨看烏龜曬太陽…
11.jpg 12.jpg 13.jpg 15.jpg  

這天因為天氣好,很多人都帶著家裡的寵物來散步,隔了一周我也帶了胖少來,只可惜他那時身體狀況已經不太好,沒走多少路就一直想回家,之後,他就離開了…
34公園裡的胖.jpg  

整理這些照片時發現自己好像照太少了,當時只是隨手照照,沒認真想寫這篇文章。Google了一下,咱們桃園縣長吳志揚先生介紹得比較好,有興趣的就去看看吧。

 

八德埤塘生態公園:桃園縣八德市興豐路旁
(啊,對了,公園裡還有家著名的Tina廚房,改天應該來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