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同學在Friday Night,相約到師大路附近的餐廳放鬆一下。乍聽到這家餐廳的名字,坦白說有點困惑,完全無法從餐廳名字猜測到底是哪路菜色呀~
01.jpg 

踏進餐廳後我就想大叫:「怎麼那麼黑啊啊啊!!」(走路還要小心不要跌倒!),沒錯,這間大概是我經歷過最「暗」的一間餐廳,室內小DC拍照一定得打閃光燈,從閃光燈未及的左上角就可以看出餐廳有多昏暗了吧…
02.jpg 

不過昏暗的餐廳很有Lounge Bar的fu,連服務生都很有型呢~
04.jpg 

不過昏暗的室內對小DC真的是一大挑戰,還好,我們有位專業的燈光師,出動「愛鳳」為菜餚打光!
05.jpg 

有打光果然比較好拍,餐前湯又好看又好喝。
06.jpg 

原來孔雀是家義大利餐廳,以燉飯、麵跟pizza為主食,很令我意外的是,每道燉飯都很好吃!味道濃淡都很剛好,只可惜份量有點少…
07.jpg 10.jpg 13.jpg

單烤雞腿也不錯,雞肉又嫩又多汁。
11.jpg 

Pizza是薄片pizza,邊緣有脆,中心的部分較厚增加口感,也不錯吃,但相較之下,燉飯還是比較令人驚艷。
12.jpg 

主菜加一百塊就附湯及麵包,餐前湯是很快就來了,但麵包一直等到主菜快吃完了才上,感覺有點冏,而且,不太優…
14.jpg 

因為份量真的不太夠,又加點了炸皮蛋跟牛肉丸兩樣小菜,二個都好吃,個人有推薦,不過牛肉丸要趁熱吃,冷掉會有點腥味。
15.jpg 16.jpg

最後加點了名為「拉西」的飲料,兩杯分別是蘋果拉西跟香蕉拉西,其實就是水果跟優格打成汁,濃郁的水果味融合優格的酸甜,還蠻好喝的。
17.jpg 18.jpg

其實今天是Monica新學了種療癒課程,為了「實習」,所以找了我跟幾個同學當練習。Monica真的很厲害,才學沒多久就馬上能抓到我的「病兆」,還幫我媒介能量治療,只是這種治療真的不能訂在特想睡覺的星期五晚上,因為治療完我更想睡,想到還要開車回家就很想哭啊啊啊~哭2.gif

 

孔雀餐廳:台北市師大路93巷5號 02-33652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