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妹妹之前給我的狗頭包,容量大,分隔內袋又多,超級好裝,尤其最近又冷,我常圍巾、帽子、甚至外套往袋子一丟就準備出門,更不用說如果是出去玩,糖果、餅乾、魷魚絲更是順手就丟進袋子裡,整個方便的很哪~舞.gif

但背久了難免覺得重,然後就會被Ray唸幹嘛背那~麼大一個包包像逃難似的(而且到最後都是他在背…),本來覺得他唸歸他唸,我背得高興就好,不料某次跟另一個辦公室的同事外出開會,她也驚呼我的包包這麼這~嚜大!嗯,這又給了我換包包的機會了…

對狗頭包的好印象,讓我幾乎沒多作考慮,就直接決定再買一咖小的狗頭包。妹妹給我的是聖哲曼L,我買個聖哲曼M就對啦,只是覺得直營門市的花色似乎不太多,不到30分鐘,我就提回這咖購物袋了~羞.gif (是說這咖購物袋的花色我也很愛,怎麼沒出正常的包包款哩…)
01.jpg  

包包被一層防塵紙包住。
03.jpg

連貼紙也是狗頭貼~
04.jpg

揭開神秘面紗,所有戰利品就是這些。
02.jpg  

今天的主角,就是這咖M size的狗頭包。我是上官網看才曉得這個花色叫SparkingUK,才注意到隱含在其中的英國國旗花樣,勾起我去年在英國「短暫遊學」的美好回憶啊~
05.jpg

買狗頭包要認明中間銘牌的「MADE IN JAPAN」,才是正牌貨。
06.jpg

狗頭包最令我稱許的就是多個小內袋,M size的當然也有,不過受限於空間,與L size的相較,內袋容量小了一些,數量也少了一個…
08.jpg 09.jpg 

裝了東西後,看起來比較明顯。
19.jpg

紅色的狗頭吊牌。
10.jpg 

我其實是背不太住這種肩背包的,因為肩膀過窄,很容易往下滑,所以除了包包外,還加買了這條背帶。
11.jpg  

背帶的設計很精緻,除了整條都是閃著金粉的狗頭標誌外,兩端的扣環也是一金一銀的哩~
12.jpg

這條背帶的用處就是勾上包包兩側的扣環後,肩背包就可以變成斜背包啦!逛街走路比較省力啦~
13.jpg

最後,又帶了這個眨著無辜大眼睛的狗頭零錢包。(加價購399)
15.jpg  

除了當零錢包外,其實這個小包包的正確用途是放暖暖包,真是太適合現在冷冷的冬季了~
16.jpg

狗頭包大合照。
17.jpg

嗯…不得不說厚,雖然M包背起來卡「幼秀」,但對於我這種習慣什麼東西都往包包丟的人來說,還是比較懷念L包的大肚量啊啊啊~親.gif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