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過去年的事,買了HD2後,大螢幕加上初初入手PDA的興奮感,讓我天真的以為那會是我3C商品的最終回,後來才發現3C根本是個無底洞,根本不可能有最終回的啊啊啊~~天啊.gif

HD2其實並沒有不好,4.3吋的大螢幕,與微軟高度的相容性,也的確有段快樂的時光,不過網頁開啟的限制性,再加上當機頻率的增加,讓我對它有點失去耐心,後來帶它去改了Android系統,延長了一些些它的壽命…

Android系統真的很有趣,多樣化的程式,流暢的上網速度,不過總覺得卡卡的,也常無預警的斷線。就在一次手機又斷線死當之後,去買了Desire HD…羞.gif
01.jpg 02.jpg

把HD2跟Desire HD放在一起,兩個根本是雙胞胎,只差一個是實體按鍵,一個的背面是補丁…
08.jpg 09.jpg

當然,Desire HD的規格有提升啦,800萬畫素的相機,配備杜比音效,HD高畫質的錄影,價格還比HD2便宜!相機的效果還不錯,但那杜比音效,坦白說我聽不出來有好到哪裡去…
03.jpg  06.jpg

HD2跟Desire HD真的好像,四邊的配置大同小異…
組合1.jpg

當然最大的差異就是系統的不同了,如果說Android是活潑愛玩的小朋友,WM就可以說是老成持重的上班族吧…
14.jpg 15.jpg

用Desire HD拍的照片(僅做縮圖),在正常光線下的品質還不賴。
17.jpg 18.jpg

買了手機,當然要買衣服,Desire HD的第一件衣服是Capdase的「高清」保護套(不知道為什麼店員特別強調「高清」」,好處是有吊飾孔耶^^
22.jpg 

耶,有合身~灑花.gif
23.jpg

沒想到的是,我是趁午休時間去買了這支Desire HD,晚上跟May約了吃飯,因為她想買一台輕薄短小的電腦,從ipad看到Sony、ASUS,她都沒滿意的,最後,The Winner is Desire HD!這樣的發展也是我始料未及,沒想到咱姐妹倆現在用同一支手機了耶~~
24.jpg

兩支手機同時亮相的時刻,May穿了件時髦的黑色洞洞裝,我穿了件紅色的小洋裝…舞.gif
26.jpg

過沒多久,看我拿新手機用得很開心,Ray終於也下定決定換掉HD2,也買了支Desire HD。用到現在最大的感想是,Android系統把社交網路變得好容易,隨時可以拍照,就直接上傳到Plurk或Facebook,內建的程式也會隨時更新朋友的狀況,再加上眾多遊戲,跟每日必看的好讀電子書,而且還附導航程式!我連導航機都省下來了~閃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