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途中總會經過這家老字號的甜不辣,但礙於趕著上班,都沒辦法跑去喝個一碗,某天休假,Ray說想去吃鹹粥當早餐,我則想吃這碗每天只能看不能吃的甜不辣,最後當然是我贏,咱們就去吃甜不辣啦~~
01.jpg 

亞東甜不辣的營業時間挺早的,早上九點就開始營業(原諒我目賤看錯,但我記得每天上班經過時不到九點,它就開門在等客人了呀~~),害我每早經過都流口水…流口水.gif
02.jpg

MENU,除了綜合甜不辣,也有各種組合。
04.jpg  

我當然還是點綜合甜不辣。這碗甜不辣跟三和夜市的相同,都是甜不辣跟湯放在一起,醬汁則是另外給。
05.jpg

亞東的醬汁很好吃!感覺有點像甜麵醬,但沒那麼甜,我喜歡這個味兒~
06.jpg

吃完可以續湯,湯的味道不重,但很暖胃。
08.jpg 

把甜麵醬加入湯中,喝起來更甘甜。
09.jpg

亞東甜不辣對面還有個西園黑豆漿,臨走前Ray去外帶了杯黑豆漿,我是沒喝,據Ray說就一般豆漿的味兒~
10.jpg 12.jpg

這幾天台北都又濕又冷的,有天早上胃就寒到特別不舒服,顧不得上班可能遲到,經過亞東甜不辣時硬是進去嗑了一碗,才安撫了蠢蠢欲動快吐出來的胃,所以亞東甜不辣是我的救星啊啊啊~磨蹭.gif

 

 (被同學糾正,趕快補上~)
亞東甜不辣:台北市西園路一段56號 02-23884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