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提到,在PUZZO買了內搭的高領長袖,本來是看中有內裡刷毛肯定很保暖買的,但實際穿起來又嫌有點小拘束,只好再另尋目標…

這次的目標是lativ的Heat Up系列。看lativ官網上的介紹,這可是日本原裝進口的科技保暖材料,尤其在科技保暖那塊還介紹著:擁有天然羊毛般的保暖效果,卻沒有天然羊毛的刺癢及洗滌不便性,這對毛料過敏一穿就全身發紅發癢的我來說,簡直是救星啊~
01.jpg 02.jpg

Heat Up系列的衣服款式還挺多元,高領、立領、U領、V領、素面、條紋應有盡有,另外還有內搭褲系列,以女款來說,一件都350,為了滿千免運,挑了最好搭配的黑、紫、藍三件立領條紋。
03.jpg    

每件Heat Up用夾鏈袋分開包裝,質感還真是倍增,只是在想說這樣的包裝有什麼特殊用意嗎?
04.jpg05.jpg

衣料的質感很輕柔,果然一點都沒有刺癢感!感覺伸縮性很好,也很有彈性,我穿M號一開始覺得有點緊,過一會兒就覺得是服貼在身上,完全沒緊繃感。
06.jpg

因為不愛高領將整個脖子綁起來的束縛感,又想幫易受寒的脖子禦點寒,折衷選了立領款。穿起來約到我脖子一半,鬆緊適中,符合我的要求。
07.jpg

這兩天剛好低溫特報,馬上來進行「人體」實驗。基本上Heat Up被我當衛生衣穿,外頭再加一件長版厚T或針織毛衣及厚外套,昨天那種十四、五度的溫度覺得還OK,今天清晨十、十一度的氣溫就感覺不太足了,不過每個人對寒冷的感受度都不一樣,我也沒穿過其他類似產品(據說Uniqlo、MUJI都有),連羊毛衛生衣都沒穿過,所以無從比較保暖度。

姑且不論保暖度,我對Heat Up衣料貼身穿著時的柔軟性及舒適性相當愛,再加上它好整理,隨手亂折亂塞也不會起皺紋,抖一抖就恢復它光鮮亮麗的樣子,實在是太方便了。接下來待觀察的是會不會容易起毛球、會不會變形、彈性會不會疲乏…不過想想這一件才350,要求也就不用這麼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