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來,我已經很久沒在百貨公司買東西了,尤其是最近的周年慶居然都沒參與到,實在是太不該。所以中午休息時間,照例又逛到距離很近也在周年慶的京站,想說為自己買一些冬裝。不過看來看去,一件要價一、兩千塊的衣服居然下不了手,歸根究底就是,我已經習慣又便宜又好穿的網購衣服啦~

所以,在京站逛了半天換來挫折感的我,還是重回網路尋求溫暖。這次下單的是從其他部落客得知的PAZZO,也是強調MIT的國民好感衣著。
01.jpg  

包裝上的這段文字,還蠻動人的。
02.jpg

PAZZO是一律滿千免運,每件衣服平均單價二百至六百不等,所以第一批購入了四件衣服。(是的,我有買了第二批
03.jpg

第一件是簡單的五分袖T恤,胸前有點小抓皺設計,買這件單純是喜歡顏色。
05.jpg 06.jpg    

第二件是公主袖五分T(但實際穿起來有到七分,是我手比較短嗎…),袖子的設計很特別。(近來好像流行公主袖衣服)
07.jpg
08.jpg

另兩件是純內搭的高領長袖(現在特惠兩件399),強調內裡有刷毛,所以保暖度倍增。不過實際穿起來覺得有點厚有點緊,所以就辦退貨了…
09.jpg10.jpg

清閒的手指隔沒多久,又按了滑鼠買了第二批貨…
11.jpg 

這次主要是要買Bra Tee。之前在lativ買了幾件Bra Tee,覺得又方便又好穿,但因為lativ要不就沒size,要不就沒我想要的顏色,所以就改買PAZZO的囉。
12.jpg 

這次買的是挖背款,黑、米各一,還蠻好穿的,只是PAZZO的版型好像有大一些些,因為我在lativ穿的是M號,在PUZZO穿的是S…
13.jpg

這件是看很久,最近才補貨到的紫色針織面蕾絲滾邊斗篷特殊罩衫(名字還真長),完全就是我愛的菜!但可惜的是,我買到的S號穿起來還是有點大,而且雖然是針織料,但還是有點刺癢感,所以只好含淚退貨…
14.jpg 15.jpg

黑色牛仔鬆緊褲頭長褲,再次證明PAZZO版型比較大的事實,S號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鬆!不過讓我辦退貨的原因倒不是size不合,而是布料有點褪色,試穿完雙手就染了淡淡的黑…
16.jpg 17.jpg

PAZZO跟lativ相較,會覺得PAZZO的衣服比較有設計感,最近出的一些公主袖上衣或洋裝,都有些日式fu,lativ則是走休閒運動路線,但品項齊全又多元,所以三不五時我總要上去尋尋寶呀…

附註1,比較喜歡這兩家網購衣服的原因是,退貨都很方便,上網或電話申請一組代碼,就可以到7-11免費辦理退貨,金額就退回線上的帳戶,供下次購買時使用,雖然沒辦法退回現金,只能在下次購物時再予折抵,但這對於我來說完全不是問題…

附註2,lativ最近推出聖誕期間滿五百元免運,門檻超低,害我手指又不安份了起來…搓.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